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欧文莱、缪斯、多慕与MML品牌合作国际项目,强强联手全球布局

时间:2019-08-10 08:56:10  来源: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8月9日,由欧文莱、缪斯、多慕与马来西亚MML品牌联合主办的海外投资合作项目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image001_副本.jpg
 
欧文莱等中国品牌与马来西亚高端国际品牌MML结成合作共同体
 
8月9日,由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缪斯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多慕建材有限公司、马来西亚MML品牌联合主办的海外投资合作项目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欧文莱携手缪斯、多慕与马来西亚合成集团旗下MML品牌共同投资合作,实现强强联手,在马来西亚MML原产区硬件基础上重力打造新型的生产基地的合作协议顺利签订。
image007.jpg
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鸿、佛山市缪斯陶瓷有限公司CEO何勇、广东多慕建材有限公司董事伍源铎、马来西亚MML公司COO杨铁铮、CNA董事长苏伟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告实现强强联手,开启全球布局进攻。
 
据介绍,即将投入建设的生产基地将生产主流趋势瓷砖产品,辐射全球市场,为中国品牌的深度国际化和拓展市场空间走出新型的发展道路。并通过四大品牌的合作,发挥各大品牌在生产、营销、技术、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经验优势,结成国际共同体,推动海外扩张的步伐;建立中外管理合作团队,吸引全球精尖人才资源,形成研、创、产、销一体化组织,为市场提供优质高效的全球化服务。
 
image009.jpg
马来西亚MML公司COO杨铁铮表示:“MML与欧文莱、缪斯、多慕结合了多年的瓷砖经验的强大合作关系,将在这个区域成为这个行业的产品创新的催化剂。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将能够期待一个可以把他们的生活空间美化的高品质瓷砖设计的新时代。”
 
image011.jpg
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鸿在致辞中提到:“欧文莱正全力以赴跨越了一个又一个新台阶。进入到企业全球布局的进攻阶段,积极拓宽市场空间,勇敢地‘走出去’,与当前高端国际品牌形成共同体,这是欧文莱实现海外扩张的重要一环,意义非凡。”
 
image013.jpg
佛山市缪斯陶瓷有限公司CEO何勇先生认为:“通过这次的合作,必将为我们所有的品牌在全球的市场优化布局,供应链管理效率的提升都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image015.jpg
广东多慕建材有限公司董事伍源铎先生表示:“我们将发挥四大高端品牌优势互补,响应一带一路,整合全球化资源,开展国际布局,共同分享全球化成果。”
 
image017.jpg
作为佛山市商务局的代表,佛山市商务局对外投资与经济协作科科长李苑认为:“欧文莱等品牌企业作为中国建筑陶瓷行业中以国际市场为重要发展战略和支撑的企业代表,是海外市场的积极开拓者,也是‘走出去’产能合作的实践者。”她表示:“对于今天签约落地的海外投资合作项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大支持。”
 
 
合作协议落地,打造马来西亚“生产基地”是海外扩张第一步
 
目前,处于合作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一带一路”、“全球化合作”、“资源互补”、“海外扩张”、“贸易壁垒”成为热门关键词。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提出和推进,为我国民营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平台,资源互补的全球化合作,有利于企业打破贸易壁垒,实现海外扩张,加速推进企业国际化进程。
 
作为中国建筑陶瓷行业中以国际市场为重要发展战略和支撑的企业代表之一,欧文莱一直在国际营销、产品创新上积累经验,有厚实的市场根基,海外市场可以说是欧文莱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携手高端国际品牌,与马来西亚MML品牌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成为欧文莱迈向国际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事件。
 
image019.jpg
关于项目未来战略发展规划,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国际营销总经理黄卓力介绍,《欧文莱、缪斯、多慕、MML海外合作》项目以“生产基地”为基础,深入发展“研究”、“服务”、“应用”三大维度,并推进实践,形成良性闭环。
 
生产基地将以国际流行趋势为主要研究方向,推动主流前沿瓷砖产品的开发与市场转化;在此基础上,搭建国际标准的生产营销管理架构,打造有国际竞争力的瓷砖生产基地;同时,建立面向全球市场的营销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优质系统的市场服务;最终,推动产品应用设计研究,建立对国际区域性用户的大数据研究分析功能。
 
 
进入全球布局的进攻阶段,单打独斗不及合作共赢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当今发展形势下,单打独斗的发展方式已然势单力薄,合作共赢更能产生势能,互相成就。
 
一直以来,欧文莱致力于“做有高端附加值的品牌,输出优质高端产品,满足全球发达国家地区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而高度一致的价值观,令四家品牌一拍即合。
 
image021.jpg
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鸿、佛山市缪斯陶瓷有限公司CEO何勇、广东多慕建材有限公司董事伍源铎、马来西亚MML公司COO杨铁铮、CNA董事长苏伟涛进行开香槟仪式,预祝此次海外合作项目圆满成功。
 
众所周知,近年在国内市场势头愈发强劲的欧文莱,已经有20年海外市场开拓经验,具备丰富的国际营销经验和产品研发能力,拥有全球化的市场网络;MML作为合成统一集团旗下子公司,是马来西亚三大瓷砖生产商之一;而其余两个合作品牌,缪斯专注于在商业空间瓷砖细分市场;多慕则专注于服务欧美国际高端市场需求。中方品牌欧文莱、缪斯、多慕与马来西亚方品牌MML具有非常匹配的品牌高度,项目合作将更能互补优势资源。
 
欧文莱、缪斯、多慕、MML以一致的市场战略方向,积极把握国际市场发展的机遇期,希望通过国际合作结成利益共同体,打造出四面合力的独特竞争优势,取得全球化市场成果。
 
 
释放中国厂区产能,为国内发展提供充沛动力
 
黄卓力提道:“目前,欧文莱已经进入企业全球布局的进攻阶段,共同投资合作项目,这是品牌发展在市场逆势扩张路线图的重要一环,也是提升高层次的国际化服务能力的必由之路。”
 
他解释:“在本阶段扩大优质产能,将能更好地释放出中国厂区的产能,为中国内市场的更大发展需求提供充沛的动力;同时,品牌对接欧美市场的高端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烈,项目落成将为提升产品能力提供平台。”
 
 
未来将从今天出发
 
欧文莱、缪斯、多慕、MML海外合作项目,展现了欧文莱作为现代瓷砖领域的先行者,为行业发展再次身先士卒的决心。欧文莱表示,希望成为陶瓷行业探索全球化合作模式的先行者之一,通过整合全球化资源,打造出行业领先的国际合作创新模式,把合作项目建成为具有国际标准的新型产销基地,共同分享全球市场成果。
 
当前国际市场风云变幻,只有主动融入全球化主旋律,充分调动全球的优势资源,才能让企业发展得更为稳固。欧文莱等品牌在海外合作项目达成,不仅是战略发展的大事,更是为行业中准备进入或处于全球布局进攻阶段的品牌实现海外扩张开辟了一道重要思想出口。
image025_副本.jpg
 
 
佛山市商务局:希望未来能涌现更多的优秀企业
 
随着企业的逐步发展壮大,优秀品牌更需要走向国际市场,谋求新的发展空间。
 
正如佛山市商务局对外投资与经济协作科科长李苑在本次发布会上所所言:“希望未来能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企业,在快速变化的国际贸易环境下抓住机遇,不断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和风险防范应对能力;也希望更多的中国民营企业通过‘一带一路’走向世界,务实交流合作,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着眼长远发展,实现企业国际化和现代化。”
 
着眼长远发展,未来将从今天出发。
image025.pn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