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亚细亚磁砖携手古天乐 25天销量突破1.92亿

时间:2016-06-27 20:54:53     阅读:   体字: [ ]
摘要: 6月25日,亚细亚磁砖华东(上海)营销中心在上海青浦重装开业,品牌形象代言人古天乐莅临现场正式签约。活动分为:上午开业庆典,下午明星爆款零利价团购和影星古天乐签约活动等环节。
6月25日,亚细亚磁砖华东(上海)营销中心在上海青浦重装开业,品牌形象代言人古天乐莅临现场正式签约。活动分为:上午开业庆典,下午明星爆款零利价团购和影星古天乐签约活动等环节。新加坡亚细亚集团主席卢伟坚、新加坡亚细亚集团总裁卢伟佳、以及亚细亚各高层均出席了活动,活动还吸引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缪斌、潮汕联谊会会长陈振鸿(原静安区书记)、邦集团总裁鲍加仓等98名来自商政界及家居陶瓷行业领导和专业人士前来见证,此外现场还吸引了200多名古天乐粉丝冒雨捧场。闻讯赶来的,还有将近20多家媒体,东方卫视、星尚频道、生活时尚、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东方日报等新闻媒体以及特地从佛山赶来报道的8家陶瓷行业媒体。亚细亚磁砖“男神价到·购砖天天乐”全国联动大促的风暴效应,不仅在华东(上海)营销中心现场持续销售火爆,各地也是捷报频传,形成品牌活动+产品营销双双火爆的景象。
 

DSC_4066.JPG

亚细亚营销副总经理胡建国先生,在媒体招待会上透露:截止到6月25日下午16:30点,汇总场内场外的数据,历经25天,本次活动总共有161家经销商和6238户业主参与了本次活动,汇总华东地区的销售额已达1.16亿(该活动以华东区为主),全国范围销售总额1.92亿,且还在持续攀升中。
 
胡总称,此次全国联动大促的销售业绩,既在他情理之中,也在意料之外。首先此次全国联动,上到集团高层,下到销售团队均是全力以付,活动的优惠力度大,亚细亚磁砖43年来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这也要感谢佳总(新加坡亚细亚集团总裁卢伟佳)和集团高层的大力支持;其次,亚细亚磁砖携手古天乐先生共同开启品牌战略升级,在无形中也推动了消费者的选购欲望。
 
 _DSC4583.JPG
华东营销中心装修一新的艺术化展厅,为本土业主提供了更多选择。
 
_DSC5185.JPG
6.25现场火爆的促销气氛,给力的优惠政策和抽奖活动,不断刺激着业主的下单欲望,由胡总亲自揭晓的明星爆款,更是引发了一波抢购风潮。
 
_IGP3889.jpg
 
DSC_4074.JPG
古天乐的压轴登场,与业主们亲密互动,彰显品牌张力,充分满足业主“低价买好砖,抽奖抢红包,明星零距离互动”的消费心理。
 
苏州的张先生以62.5万元成为本次现场活动的最大订单客户。他笑称,自己是用这种方式为华东(上海)营销中心送一份贺礼。张先生说:“老牌子,好品质,是消费者选用亚细亚的理由。今年看到亚细亚磁砖签约了古天乐,品牌档次又提升。这对于经销商来无疑是件大好事,向消费者推荐亚细亚时会更有底气。”
刚刚交单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通过南京亚细亚专卖店参加了本次活动。因为小时候家里装修,就是用亚细亚磁砖。今年要装修新居,就特意来华东营销中心看看,顺便一睹明星风采。这次的活动价格真的太实惠了,又刚好是钟意的产品,而且又能抽奖,一举多得,所以就爽快地下了订单。
 
作为一个扎根上海的老品牌,亚细亚磁砖一直是消费者心中“高档、品质”的代名词,此次签约古天乐作为形象代言人,无论是品牌美誉度,还是用户体验上,均有显著的提升。接下来,亚细亚磁砖还将举行更优惠、更有趣的促销活动,回馈广大用户,如7月23日“超级旺”活动、店庆活动等,同时,也将持续提升服务标准和终端专卖店形象,提高用户的体验和满意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