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推介

海浦蒙特变频器,陶瓷行业利剑出鞘

时间:2020-04-02 14:08:39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HD系列变频器是海浦蒙特深耕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十余年的技术结晶,凭借其稳定高效、在不同行业中往往能“对症下药”等诸多优势,在大量的实际应用中表现出色。

5b514841c65d4.gif

 

节能和高效,是陶瓷行业乃至整个工控行业一直在追寻的答案,究竟可以节能多少,高效多少,又是高手竞技过程中的实力体现。HD系列变频器是海浦蒙特深耕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十余年的技术结晶,凭借其稳定高效、在不同行业中往往能“对症下药”等诸多优势,在大量的实际应用中表现出色。面对陶瓷行业,其稳定高效的特点更是为其带来了一片大好“春色”。其中,HD30矢量控制性变频器因其好用、稳定、随需百搭的特点称为海浦蒙特产品家族中的“大众情人”,也是陶瓷应用中的一把利剑。

 

HD30 · 陶瓷球磨机

01低频大力矩,即使在低速0.5Hz时,可实现高起动转矩达180%,在应对球磨机高负载的启动难题,已经足够了。而当负载较轻时,自动降低输出转矩。根据负载特性,自动调节驱动负载所需的转矩;

02软启动功能球磨机使用变频调速后,起动电流可比原先小3-5倍,可大大降低对电网和用电设备的冲击,消除了因球磨机起动而引起的其它用电设备跳闸或故障; 

 

1.jpg

 

2.jpg

 

03量身定制摆磨功能,球磨机可在满料、超负荷加料状态下通过摆磨功能启动,加上HD30固有的稳定性能能够保证连续性稳定运行;

04多段速度和时间控制,HD30可设置多段速度和时间控制,研磨时间、加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操作更人性化、智能化;

05节能效果可观,根据工艺情况可优化参数设置,节能率平均可达10%以上。

减低噪声、延长寿命、全方位保护……

 

HD30 · 陶瓷反置式抛光机  

3.jpg

 

4.jpg

 

HD09精易型变频器,小个头,大智慧,恰到好处的小体积突破空间的限制。稳定、调试简单等特点,即使在简单的应用中也能稳定发挥,达成最佳成本效益。

 

 

HD09 · 陶瓷包装

5.jpg

 

6.jpg

 

 

HD09 · 陶瓷传送带 

7.jpg

 

8.jpg

 

 

目前,海浦蒙特工控产品家族囊括HMI、PLC、变频器等众多产品,应用覆盖起重、印染、化工、纺织、木工、线缆、印包、供水各行各业。

 

 

环保.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