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破4千万收官,新濠第三季全国联动再创佳话

时间:2019-08-20 16:03:17  来源: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拼尽全利” 新濠第三季全国联动圆满落幕。
 
这个八月,有动力,有收获!“拼尽全利” 新濠第三季全国联动圆满落幕。这个盛夏,不留遗憾。
图一_副本.jpg
 
火力全开  全国联动
7月20日,“拼尽全利”2019新濠第三季全国联动号角正式吹响!
 
历时30天的活动,新濠大理石瓷砖总部与终端紧密协作,为目标齐前进,激情战火点燃了盛夏。本次活动超值钜惠引爆全国,一次次刷新业绩新高,一次次突破品牌实力。
图二.JPG
 
蓄势引爆  势不可挡
在全国联动开始前,总部特意举办店长培训及项目启动会,从基础知识到团队打造,从市场布局到店面运营,详解活动内容,号召新濠家人以客户为中心,以活动为契机,让消费者享受放价让利大优惠,共享高品质瓷砖产品,为全国联动开展打下坚实有效的基础。
 
图三.jpg
 
精诚协作,共同达成目标。总部开展全国联动大促得到终端经销商的积极响应。从团队统一思想到门店氛围营造、装饰布置,均按总部要求,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门店促销形象。
 
全国各地响应号召,取得了显赫的战绩。同时为更好地凝聚品牌效应,我们不断务实发展,分享成功者的经验,更好地深化、优化店面。
 
优秀的团队火力十足,全身心扎根活动中,尽心尽力服务好每一个门店,不断突破自我,而累累的硕果也是他们奋斗的最好见证,在一次次的捷报中看到自己的闪光点。
图四.jpg
 
重宣传  多渠道方式推广
酒香也怕巷子深。
此次全国联动通过全体新濠家人团结一心,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大大提升了全国联动知名度,为销量与业绩双线爆红保驾护航。
1.jpg
2.jpg
3.jpg
 
30天  4000万
突破自己才是最大的成功。数百家门店,目标4000万,实际超额达成!
 
工厂直播抽奖,超值钜惠,让每一位信任新濠品牌的人感受到了品牌的诚意与实力,以诚信经销、用心服务、高效业务能力,完美的品质工艺,无不深深打动着消费者的心,也深受到每一位经销商与消费者的赞叹与认可。
图五.jpg
 
无论是汗水或是眼泪,都是成长的动力,也更加证明,市场没有淡季,唯你选择放弃。
 
本次第三季全国联动线下活动圆满收官。感谢所有新濠家人的积极付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