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2019一大看点丨欧文莱+马岩松+黑川雅之+1000场设计活动

时间:2019-03-13 11:59:10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9年欧文莱的“现代力量”设计活动全国城市计划落地1000场,其中的重头戏是3月20日的“现代力量——2019世界设计尖峰会” ,特邀国际顶级建筑设计大师“马岩松+黑川雅之” 作演讲。
 
image011.jpg
 
3月11日下午,2019欧文莱媒体春茗会在佛山听音湖畔的西樵希尔顿酒店一层美学空间举行。欧文莱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雪青透露:2019年欧文莱的“现代力量”设计活动全国城市计划落地1000场, 其中3月20日“现代力量——2019世界设计尖峰会” ,将特邀国际顶级建筑设计大师“马岩松+黑川雅之” 到场作公益演讲。届时将会齐聚超过2000名中外设计精英, 共同探讨现代建筑装饰的设计大趋势。
 
image001.jpg
3月20日,欧文莱将联合国际青年设计师协会,在佛山举办一场《现代力量—2019世界设计尖峰会》。峰会拟特邀MAD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及合伙人、中标海外标志性建筑第一人的马岩松,以及世界著名建筑与工业设计师、被誉为开创日本建筑和工业设计新时代的代表性人物黑川雅之登场献讲, 用现代建筑设计理念启引空间设计,召集全国乃至全球的现代力量。
 
据介绍,除了这两位重磅的国际顶级建筑设计大师外, 届时还将在现场举办首届“现代设计奖颁奖盛典”,其奖杯由香港特区政府紫荆星章获得者、香港区旗区徽评委及设计修定者之一的韩秉华亲自设计制作。现场将齐聚超过2000名的现代设计精英,共同探讨现代设计最新趋势。
image003.jpg
 
欧文莱此次峰会选用了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作为活动场地,并在全国调用一线精尖资源,加盟活动创作及执行事务,目标是要以高科技声光音效,尽情演绎素色美学,以及素色美学与现代建筑设计思想之美。尤为引人注目的亮点包括:维度爵士乐团担任音乐创作及演绎,北京舞蹈学院担任舞美,中国戏剧学院担任灯光编排,广州大肆鼓噪音乐中心担任音效设计,国际之都上海团队担任视频创作,广州高空特技团队担任空中特效,欧洲和中国艺员合璧担任演艺团队,全场64组线阵音柱进行音响排布。
 
梁雪青在春茗会上与媒体交流时说,一场活动要取得预期的成功,仅仅做好内容还是不够的,还需要用最好的形式进行呈现,以期给观众最好的体验。他透露, 去年4月10日举办的国际千人设计师峰会非常成功, 在设计师圈子里影响极大,社会反响甚好。
image007_副本.jpg
 
据悉去年欧文莱全年完成了400多场活动, 而今年欧文莱的“现代力量”设计活动更计划在全国城市落地1000场。
image009.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