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科达秘鲁玻璃厂正式开工,揭开拉丁美洲版图新篇章!

时间:2023-12-12 15:18:15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6日,科达制造南美洲首条玻璃生产线——秘鲁浮法玻璃生产线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

 12月6日,科达制造南美洲首条玻璃生产线——秘鲁浮法玻璃生产线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这不仅标志着科达制造玻璃业务首次踏足南美洲市场,“大建材”战略得以进一步稳步推进,同时科达(秘鲁)玻璃厂也将成为公司在秘鲁的第一个建材项目。科达秘鲁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森大集团秘鲁公司总经理许超,以及项目的现场团队出席了开工仪式。

 

1.jpg

 

2.jpg

 

正是在一个月前,经过半年的努力协商、多轮谈判、风险把控,以及勘察和法务程序,科达(秘鲁)玻璃厂在秘鲁首都利马成功举行了土地签约仪式,标志着公司成功取得了理想的地块,为未来科达(秘鲁)玻璃厂的建设奠定下坚实的基础。科达秘鲁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超及阿罗纳农业公司董事长路易斯·阿莱萨作为双方代表,在双方律师及团队的见证下,签署了土地购买合约,开始了科达制造在秘鲁这片土地上的新征程。

 

3.jpg

 

4.jpg

 

5.jpg

 

据悉,科达制造在秘鲁的浮法玻璃生产线选址在卡涅特省(Cañete),项目一期规划建设建筑玻璃生产线1条,计划日产能600吨/天,产品覆盖秘鲁及周边国家等市场,预计于2025年初正式出产品。后续,秘鲁工厂将视项目运营情况规划二期其他品类产品。 

据前期市场调研,秘鲁本土暂无玻璃产能,科达制造在当地投资设厂,将实现对进口产品的替代,抢占市场空间。玻璃厂选址点临近泛美公路,交通便利,水源、燃料、原料储量充足,能满足生产上的需求。

 

6.jpg

 

当天,项目开工在隆重的仪式后正式拉开序幕,参与嘉宾纷纷表示,科达(秘鲁)玻璃厂的建设不仅将为当地经济注入新的动力,同时也为南美洲玻璃产业的崛起打下坚实的基础。

科达(秘鲁)玻璃厂的开工是科达制造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创新和发展的又一有力佐证。相信随着科达(秘鲁)玻璃厂的发展,必将在该国的玻璃产业发展树立起崭新的标杆,为公司的“百亿建材”战略添砖加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