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冠珠华脉杯」设计师高尔夫球特邀联谊活动圆满收杆!

时间:2023-12-09 15:16:08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8日,由冠珠瓷砖冠名主办的“冠珠华脉杯”设计师高尔夫球队特邀联谊活动在广东佛山高明银海高尔夫球俱乐部落下帷幕。

12月8日,由冠珠瓷砖冠名主办的“冠珠华脉杯”设计师高尔夫球队特邀联谊活动在广东佛山高明银海高尔夫球俱乐部落下帷幕。来自各行业优秀单位代表齐聚绿茵草地,以球会友,友好交流。以华脉之名,融汇品质精髓,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640 (1).jpg

 

冠珠华脉杯”高尔夫球挑战赛是传统文化和现代体育的完美交融,本次活动旨在为高端设计师圈层搭建交流平台,通过高尔夫球运动、走进冠珠数字化示范工厂参观并品鉴2024大美新品游学活动,构建更加健康向上的设计生态,以设计力量赋能大美家居生活空间打造。来自广州、佛山、成都、长沙、重庆、昆明、南通、东莞等地,共计100多名冠珠瓷砖“美好设计合作伙伴”以球会友,破圈交流,分享绿色美好健康生活,为中国高端设计注入新动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