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防滑抛釉砖》CSTM标准立项论证会在佛山成功召开

时间:2023-11-26 16:30:23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近日,中国材料与试验标准化委员会(CSTM)建材领域委员会(F03)建筑卫生陶瓷及卫浴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07)组织召开了《防滑抛釉砖》CSTM标准立项论证会。

近日,中国材料与试验标准化委员会(CSTM)建材领域委员会(F03)建筑卫生陶瓷及卫浴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07)组织召开了《防滑抛釉砖》CSTM标准立项论证会。会议由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标准室主任、TC07秘书长王博主持,论证会的专家和委员有: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副主任区卓琨、高级工程师吴清良、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教授级高工肖景红、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吴建青、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品质工程师孔庆福、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代兰、佛山市陶瓷研究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珊、副院长李家铎、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经理潘荣。参加会议的项目负责起草单位人员有:新濠超防滑大理石瓷砖总经理谢卓彦、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张爽、工厂生产经理李华强、质检物流部经理朱风焰、抛光车间主任罗国华、产品研发总监宫成伟、产品研发总监康春生、技术研发负责人许林峰。

 

 

 

谢卓彦对参加会议的委员、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阐述了当前行业抛釉砖防滑性能的重要性,表示制定防滑抛釉砖标准对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在标准的引领作用下,防滑抛釉砖产品可以做到技术的持续进步和创新发展。

 

 

项目工作组对《防滑抛釉砖》CSTM标准制定的目的意义、必要性、与相关标准的协调配套情况和指标对比情况、标准关键技术指标、编制工作的分工及制定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与会专家对《防滑抛釉砖》CSTM标准的必要性、科学合理性、先进性等内容进行论证,并就防滑抛釉砖的定义、标准名称、耐污染性、防滑性、防滑耐久性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起草单位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对标准文本进行相应修改,形成立项论证会议纪要。

 

 

经过认真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制定《防滑抛釉砖》CSTM标准符合建筑陶瓷行业的急需,对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具有先进性、科学性和实用性,一致同意《防滑抛釉砖》CSTM标准通过立项论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