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高能 > 评奖

博德杯第九届中国国际设计大赛东莞赛区正式启动

时间:2019-03-04 15:35:44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由东莞博德精工建材联合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2019新春团拜会暨博德杯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东莞赛区)启动仪式,2月26日在东莞盛大开启。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界具有权威和影响力的赛事,对我国空间设计原创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博德精工建材尤为重视原创设计、关注绿色环保、发掘优秀人才,为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迈出了重大步伐。
image001.jpg
 
这次大赛(东莞赛区)启动仪式特别邀请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黄焯明、秘书长叶桂连、监事长蔡燕、设计大赛主任雷伟良,同时博德精工建材国内营销总经理秦海胜一同出席本次启动大会,并吸引了400多名设计师及近10家当地知名媒体参加报导,为广大建筑装修与室内设计企业及从业人员提供展示才华、彰显实力、相互学习和“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平台,促进设计师及设计团体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专业水平,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为中国设计添砖加瓦。
 
image003.jpg
黄焯明会长表示协会参与此次大赛对于改变协会传统的评奖模式具有积极的启发意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是协会的直辖上级,举办的活动、赛事为设计师提供更高层次的平台,让协会的设计师们有了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施展才华。
 
雷伟良主任在大会中讲到大赛举办以来,年均收到参赛作品近万份,参赛设计师累计数万人,国内几乎所有知名的装饰设计师,都曾参与大赛。参加本次大赛将是一次自我价值的实现;是设计师成长的必经之路;是设计师展现自我价值的最好方式;更是一种分享与学习的过程。
image005.jpg
 
博德精工建材国内营销总经理秦海胜全力支持设计师渠道的发展,不断加强设计师渠道建设,并对2019年博德的产品体系和设计师渠道的深挖做了全面的阐述。往后,博德将继续鼓励与支持设计师渠道的发展,为设计师打造更多的平台,让设计师的专业、才能、能充分发挥,助力提升设计师国际视野和素养。
image007.jpg
 
中国创造,世界设计,博德精工建材坚持设计师渠道发展之路,与广大设计师共同携手,共同进步,为广大业主朋友创造更高价值的体验,以最好的产品品质,最优的设计案例,为业界朋友、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专业设计方案、更优质的服务。
(通讯员 李建兰)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