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展会信息

品牌推荐 | Color-X卡乐邀您解锁质感瓷砖,纵享独特的感观体验

时间:2023-03-27 16:44:20  来源:佛山陶博会    责编:闫得成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了解更多Color-X卡乐的新产品4月18-21日第38届春季佛山陶博会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E03展位诚邀您品鉴!

 4月18-21日,第38届春季佛山陶博会将于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个展馆举办,超过800家的品牌集中亮相,30000+精品让你一次看够!

 

图片1.jpg

 

今天小陶带你走进Color-X卡乐瓷砖品牌,给你推荐由独特的质感工艺打造的瓷砖产品,不仅能够享受多重的感观体验,还能提升空间的层次感。

 

 

公司简介

 

 

Color-X卡乐,源自意大利的质感瓷砖品牌,以“原创设计”为品牌核心战略,忠于工艺面差异化的原创产品研发,精于细节工艺,一个专注工艺质感表现的意大利高端品牌。

 

 

1679906959064.jpg

 

 

专注于质感工艺的研发,包含:哑光、柔光、细干粒、数码精雕、微模干粒、干粒刷抛、干粒半抛、模具套工艺等十数种,全套质感工艺面,500+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无限的设计可能。 

 

 

产品推荐

 

 

#京瓷石系列#

 

 900x1800MM | 750×1500MM 


#系列简介#


 NO.1  

创意来源

 

京瓷,本是御窑烧制的皇家贡品。Color-X京瓷石,因其高端的品质而冠名,肌理和质感尽显自然本色,宛如皇家御品,置身其中,尊享无限。大气独特的品格,为现代高档空间而设计。

 

 NO.2  

工艺简介

 

京瓷石,是一款多重工艺复合的高端产品,配备干粒+精雕模具刷抛及干粒+柔抛两大类型,精雕模具凹凸有致的质感体验,充分体现天然石质的实感;柔抛干粒,半抛工艺的丰富层次感,在光的作用下,产生变化无穷的光影效果,产品12mm厚度,全通体,表里如一。

 

 

/ 质感鉴赏 /

 

图片3.jpg

 

/ 效果鉴赏 /

 

图片4.jpg
图片5.jpg

产品型号:CX715Y01

 

 

#星云石系列#

 

 750x1500MM | 900×1800MM 

 

#系列简介#


 NO.1  

创意来源

 

大理石瓷砖竞争激烈,同质化严重。另大理石产品质感差,光污染严重,而仿古砖太小众,防污效果不好,档次低端。Color-X瓷砖为了找到一个介于仿古砖和大理石瓷砖的一个结合产品,既有质感,又能大面积使用,还要有档次的产品,故而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研发出这款星云石产品,让颜与实力并存于生活空间。

 

 NO.2  

工艺简介

 

微模、干粒、刷抛(柔抛)多重复合工艺加持,让星云石的表面效果具备源自于自然界的岩石,经过长时间的踩磨而形成很细腻柔和手感。光感也更加柔和,让时间与瓷尚完美交融。

 

/ 质感鉴赏 /

 

 

 

图片6.jpg

 

/ 效果鉴赏 /

 

图片7.jpg
图片8.jpg

产品型号:CX75101GY

 

 

#星光石系列#

 

 900x1800MM | 750×1500MM 

 

#系列简介#


 NO.1  

创意来源

 

近几年来,随着极简风和姹寂风的装修风格流行,越极简越考验细节,Color-X星光石系列细节之王,细腻柔滑,多重工艺叠加带来的凹凸质感便砖面光影变幻,如星光般闪烁。因此取名“星光石”。同时,既耐磨,防污性能也非常好。

 

 NO.2  

工艺简介

 

采用进口超细干粒+精雕+刷抛工艺,在光影的作用下,映射出点点星光与细微裂纹交叠后的丰富变换,有着震撼的多重视觉冲击。

 

 

/ 质感鉴赏 /

 

图片9.jpg

 

/ 效果鉴赏 /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产品型号:cx918110gy

 

 

#月光石系列#

 

750x1500MM | 750×1500MM | 800×800MM 

 

#系列简介#


 NO.1  

创意来源

 

采用180目超细哑光干粒刷抛,精准地再现自然材质的每一处细节,经过抛头轻微刷过,触感质朴真切,光感自然,完美地将凹凸的质感呈现出来。另外,其防污性能优越,易洁耐磨,经久耐用。越来越多的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会选择现代简约风格,追求简洁色彩平衡,反映出当代社会摆脱繁琐、复杂、追求简单和自然的心理。Color-X月光石系列摒弃繁复杂乱的纹理,舍弃夸张的花色设计,主张成为家庭生活中简洁柔和的空间背景材料。它的表面纹理非常轻柔,远看温润细腻,近看细节丰富,色彩饱和度低,在空间中能给人舒适感,减轻视觉压力。

 

 NO.2  

工艺简介

 

月光石系列产品采用淋超细干粒技术,淋干粒比喷干粒要平整,不会出现雨点或者橘皮一样的效果,砖面更平整。同时经过250目全过的超细干粒,使得防污性能更好,砖面更细腻,手感非常柔和。

 

 

/ 质感鉴赏 /

 

图片12.jpg

 

/ 效果鉴赏 /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产品型号:cx75103gy

 

 

#柔光石系列#

 

 750x1500MM | 600×1200MM 

 

#系列简介#


 NO.1  

创意来源

 

现代质感系列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者的家装首选产品,但因产品不易打理等因素,让部分消费者对现代质感系列望而止步,此系列产品很好解决了以上问题,Color-X现代质感柔光系列采用了全新Color-X独有的制作工艺,与普通的柔光或者哑光工艺完全不同,此工艺具有三大特点:易清洁,易打理、视觉舒服,无光污染、硬度更高,手感更佳。

 

 NO.2  

工艺简介

 

Color-X现代质感柔光全系列采用高硬柔光釉+30%GT晶体透料组合而成,此项技术可使产品本身具有易清洁,易打理的功效,可有效解决在日常生活中因打扫卫生麻烦及不干净的困扰得以缓解。无光污染通过砖面柔抛技术,使得表面光线产生散射光效果,降低产品反光率,使产品的质感更柔和、光感细腻润泽,从而解决了亮光瓷砖产品的光污染问题。从而营造出视觉舒适且极具艺术情调的温暖空间,以更适合人居环境的“柔和空间”理念。

 

 

/ 质感鉴赏 /

 

图片15.jpg

 

/ 效果鉴赏 /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产品型号:CX715R02

 

 

想要了解更多Color-X卡乐的新产品?

4月18-21日第38届春季佛山陶博会

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E03展位

诚邀您品鉴!

 


图片18.jpg

 

微信图片_20230327102230.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