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展会信息

中国陶瓷城全屋定制专区盛大开业!

时间:2019-10-21 09:00:57  来源:中国陶瓷城    责编: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全屋订制 · 绘出我态度
 
11-1.jpg
在第34届佛山陶博会开幕的大好日子,中国陶瓷城全屋定制专区同期盛大开业!中国陶瓷城全屋定制专区设在中国陶瓷城4楼,首批签约进驻有8大品牌,分别是博洛尼整体厨房+全屋定制、Alf DaFre阿尔法全屋定制、Sammy's森美全屋定制、iHome施陶芬整体橱柜+全屋定制、德盛木门、英伦海木门、Royal Luca慧亚橱柜及LUCA cucine标准橱柜。
 
随着“全屋定制”概念的普及,中国陶瓷城紧跟大家居时代的发展潮流,成立全屋定制专区。全屋定制专区开业对追求设计、工艺个性化的用户来说宛如“私人定制”,从而提升居住者的生活品质。中国陶瓷城竭力将定制专区推向更多的人群、更广阔的市场,获得全屋定制市场的更多话语权!
IMG_20191018_094812.jpg
 
【博洛尼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主打新中式,轻奢,现代的产品风格,目前主攻经营渠道为家装零售,目前主攻经营市场为广佛地区。
01_副本.jpg
 
【Alf DaFre阿尔法全屋定制】主打意式现代极简的产品风格,经营范围为衣柜、橱柜装饰柜等全屋定制,目前主攻销售渠道为高档精装修楼盘工程,高档私宅洋房别墅订制,目前主攻经营市场为华南地区。
02_副本.jpg
 
【Sammy’s森美全屋定制】一直主打法式经典、时尚简约、极简轻奢、美式、新中式的产品风格,经营范围为整体厨房+全屋定制,目前主攻经营渠道为经销代理、出口贸易、家装零售等,目前主攻经营市场为国内(全国)、国外(欧美、东南亚)。
03_副本.jpg
 
 
【iHome施陶芬整体橱柜+全屋定制】一直主打现代,欧式,轻奢风格,经营范围为整体橱柜,衣柜,书柜,电视柜,餐边柜,储物柜,浴室柜,鞋柜等,目前主攻经营渠道为出口贸易,家装零售,目前主攻经营市场为国内以珠三角为主,国外以印度,非洲,澳大利亚,俄罗斯,中东地区,美国等世界各国与地区。
04_副本.jpg
 
【德盛木门】主打简欧轻奢及美式经典风格,经营范围为高端进口原材木门、零甲醛整木家装,目前主攻经营渠道为经销代理、国内工程、出口贸易,主攻经营市场为国外(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中东各国、非洲各国)。
05_副本.jpg
 
【Royal Luca慧亚橱柜】主打现代风格,简约风格,经营范围为橱柜,衣柜,电视柜,装饰柜,目前主攻经营渠道为经销代理、出口贸易、家装零售等,目前主攻经营市场为国外(非洲,澳洲,东南亚)。
06.jpg
 
【LUCA Cucine标准橱柜】主打量身定制风格,经营范围为橱柜,衣柜,浴室柜,目前主攻经营渠道为出口和内销,目前主攻经营市场为澳大利亚,东南亚市场。
07.jpg
 
一兜糖家居体验达人亲临中国陶瓷城展馆进行深入探展及线上推广,分别对全屋定制专区企业特色产品以及在中国陶瓷城展馆内品牌进行体验,通过对全屋定制专区的体验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全屋定制的概念,使得自己的家居生活更安逸舒适有特色又充满整体性。
 
未来,中国陶瓷城将会为广大买家提出更多的贴心服务,软装饰品专区、餐饮专区都在积极筹备当中,让中国陶瓷城成为多元化品类汇聚的全球性的交易平台。中国陶瓷城将与全屋定制专区的企业紧密相连,继续输出更多新理念、新模式,提升全屋定制的品牌高度,扩大全屋定制的品牌影响力。中国陶瓷城愿与全屋定制专区的企业一同努力,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08.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