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高端整线成功开建,力泰陶机携手中创开启智能制造新征程!

时间:2024-01-23 16:14:04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新的一年,力泰人破浪前行,勇拓市场,在推进陶瓷行业绿色智能制造及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浪潮中,以洞察市场和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节能化、低碳化为抓手,发挥平台优势,通过渠道、品质、服务等方面的升级,围绕“产业高端、产品高端”的转型目标,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行稳致远开新局,奋起扬帆启新程。新的一年,力泰人破浪前行,勇拓市场,在推进陶瓷行业绿色智能制造及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浪潮中,以洞察市场和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节能化、低碳化为抓手,发挥平台优势,通过渠道、品质、服务等方面的升级,围绕“产业高端、产品高端”的转型目标,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1月16日,广东中创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陶瓷”)的项目现场,一派喜庆景象,力泰陶机的施工队员们正在紧张有序地为新线开建做准备。窑架排立,拉杆放线,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工业“4.0能效标杆数智时代”高端整线成功开建。

  该生产线是客户订制的专窑专线,负责生产规格为1200*1200mm高端陶瓷产品,日产量50000m²,投产后将为中创陶瓷的业务增长及市场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也标志着中创陶瓷开启智能制造新征程!

 

 

640 (1).jpg

 

640 (2).jpg

 

 

  中创陶瓷是专业从事生产、销售陶瓷墙地砖、实力强大的现代化陶瓷企业,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陶瓷产品,品类齐全,品质卓越。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片瓷砖品质,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为满足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消费者需求,中创陶瓷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积极拥抱新技术和变革。

 

640 (3).jpg

 

640 (4).jpg 

 

  项目核心装备均引进力泰陶机,包括恒力泰科技三套2*105m³组合式数字化节能型连续球磨制浆系统、一套日产2500吨PST45000型节能环保喷雾塔,恒力泰机械YP8390智能自动液压机10台,德力泰大产量烧成窑(W3100/L430.5M)和DHD-EM6层高效自循环干燥器组合,及3HP新型自清洁换热器两套。 

  该整线装备是以绿色低碳、高效智能为设计思路,配置多项专利技术,在充分发挥全新生产系统的最大效益下,配合大规模生产优势,不仅能达到高度自动化、智能化、数字管理的生产模式,投产后也将展现能耗低、效率高、产量大、稳定性强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PST45000型节能环保喷雾塔是恒力泰科技全新推出的大型喷雾塔,集“节能、环保、智能、产量大”于一身,日产量可达2500吨。

 

640 (5).jpg

 

640 (6).jpg

 

  可以预见,随着工业4.0的深入推进和智能化生产的普及,力泰陶机高端智能整线装备将有效助力中创陶瓷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也将为整个陶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