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恒力泰YP4209助力师宗新闽泰新线投产

时间:2020-05-29 13:38:48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近日,恒力泰压砖机YP4209助力师宗新闽泰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师宗新闽泰”)陶瓷新线成功投产,顺利出砖。 师宗新闽泰陶瓷公司位于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矣腊

 近日,恒力泰压砖机YP4209助力师宗新闽泰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师宗新闽泰”)陶瓷新线成功投产,顺利出砖。

 

1.jpg

 

师宗新闽泰陶瓷公司位于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矣腊工业园区,拟建四条生产线(本次投产了一条内墙砖及一条抛釉地砖生产线)。产品主要以中高端内墙砖和地砖为主,拥有冠兴、雅斯贝尔两款优质自主品牌。 

 

2.jpg

 

此次,师宗新闽泰生产线均采用恒力泰品牌的YP4209型压砖机,共计八台。其中内1#内墙砖生产线采用四台,2#地板砖生产线采用了另外四台。恒力泰针对客户的实际生产需求,实现了从安装到出砖的完美进程,一次性通过调试,顺利交付客户使用,彰显了恒力泰卓越的产品硬实力与技术队伍的软实力。

 

3.jpg

 

师宗新闽泰陶瓷两条生产线的日产量分别为:内墙砖40000-45000平方米、地砖30000-35000平方米。

恒力泰YP4209型压机具有以下优点:

 

1

主机结构采用新型预应力钢丝缠绕结构,应力集中少,机架刚度足,具有超强的抗疲劳性能和承载稳定性。

2

主缸采用经多年考验的恒力泰外置式主缸结构(专利技术),工作稳定可靠,故障率极低,并且便于维修。

3

增压器采用立式安装结构并带有位移传感器,可实时检测增压活塞位置,调整方便灵活,重复精度高。

4

液压系统采用诸多先进技术,如增速增压系统、动梁位置闭环控制、主缸压力闭环控制、伺服顶出装置等,有效提高压制速度、位置精度等综合性能。

5

控制程序采用恒力泰新架构程序版本,控制的动作重复精度高,操控更灵活方便。

6

采用新型下置式大通径无簧充液阀(专利技术),充、排液速度快,充液质量好,压制速度快。

 

 

2020年虽以意料之外的魔幻方式开场,但恒力泰全体人员仍将继续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持续专注陶瓷机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发泡.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