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佛山市环保局及大气科一行到精科机械参观指导

时间:2020-05-27 10:51:46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5月26日上午9时,佛山市环保局余局、南海区环保局梁总工及大气科和狮山务庄社区工作人员一行到精科机械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公司总经理刘丕文及行政部经理李杏焜陪同参观座谈

5.jpg

 

5月26日上午9时,佛山市环保局余局、南海区环保局梁总工及大气科和狮山务庄社区工作人员一行到精科机械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公司总经理刘丕文及行政部经理李杏焜陪同参观座谈。

 
 
1.jpg
 
余局、梁总工一行分别对精科机械【微煤燃烧技术及装备】从设计、制造、运行、节能及、环排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参观指导组对公司的正常复工复产给予了支持和信心,对【精科机械微煤燃烧技术及装备】的节能效益和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2.jpg
 
3.jpg
 
4.jpg
 
精科机械始终坚持“勇于创新、节能共赢”的企业理念服务客户!
 
环保.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