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爱心企业:玉矶材料科技抗疫防控,勇当先锋

时间:2020-03-20 10:33:32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佛山市玉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研发、销售:新型材料、陶瓷原料销售,也销售建筑材料、陶瓷机械配件及陶瓷产品设计服务。佛山市玉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热心公益事业,对疫情的发展保持持续和高度关注。

 金刚.jpg

 

2019年末,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整个中华大地。疫情形势严峻,世界震惊,牵动着亿万中华同胞的心。全国各省市县均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大家守望相助、联合起来为战胜人类共同的敌人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全力配合,支援抗疫,正是非常时期每一家企业的使命所在。在疫情期间,佛山市玉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响应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的号召,于2月19日经由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向佛山市禅城区红十字会、佛山市禅城区慈善会捐助抗疫善款现金4000元整。

 

1583306510171560.jpg

 

佛山市玉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研发、销售:新型材料、陶瓷原料销售,也销售建筑材料、陶瓷机械配件及陶瓷产品设计服务。佛山市玉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热心公益事业,对疫情的发展保持持续和高度关注。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佛山市玉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向消费者、向每一位员工展现了企业公民的责任与担当。随着全国复工复产的推进,疫情防控将迎来新的挑战,佛山市玉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与全国人民一起坚持到底,抗击疫情。

 

原料.jpg

 

杂志.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