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高铁时代”一展风采,“蒙娜丽莎”再露微笑 ----高稳定、高质量、低能耗养成记

时间:2020-03-18 09:29:12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踏进2020年陶瓷行业最具代表性之一的现代化工业风生产厂房,映入眼帘的那列向前无限延伸、蓝与白交相辉映的生产线,像极了高铁,整洁、流畅、大气,带给人科幻般的视觉享

 中鹏.jpg

 

踏进2020年陶瓷行业最具代表性之一的现代化工业风生产厂房,映入眼帘的列向前无限延伸、蓝与白交相辉映的生产线,像极了高铁,整洁、流畅、大气,带给人科幻般的视觉享受,完全脱离了人们印象中的脏、乱、热,这就是中鹏热能呈现给蒙娜丽莎的“高铁时代”型辊道窑。

 

1.jpg

 

近日,中鹏热能董事长万鹏、总经理杨培忠、副总经理宋旭一行6人亲临蒙娜丽莎广西项目现场,实地探查了“高铁时代”的运行情况,了解客户对“高铁时代”意见和建议,并慰问了疫情中坚守岗位的员工。

 

2.jpg

 

3.jpg

 

据蒙娜丽莎现场反馈,中鹏高铁时代自2月投产以后,初步达到设计产能,设备运行稳定,产品平整度好,优良率高,能耗突破预期值由于配置了烟气清洁回收技术,甚至还有多余的清洁热风输送给其它生产线使用,现场实现可视化管理,蒙娜丽莎由惊到喜,毫不吝啬的给予表扬和肯定,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项目实施的全过程,充分显示了中鹏“精、贴心、创新”的理念。

 

4.jpg

 

首次投入到运营的“高铁时代”升级版就给人以极大的惊喜,具有“三高3Hi”特征的助燃风加热技术,搭载了“高稳、高效、高温”的助燃风加热系统,利用余热梯级回收技术,获取稳定的高温助燃风,大幅度提高燃烧效率,有效降低辊道窑能耗。辊棒检测光刻机的使用,能将辊棒分级数据用于指导安装窑炉传动辊棒排布,使产品队形在窑炉生产传输过程中更有效受控,拒绝使用异形辊棒,有效提高了产品质量;而另一方面,在保持可直接用手机查看产量、温度、能耗、各设备运行情况等数据功能的前提下,升级版还实现了可视化管理,增加了在线简报系统,整套设备更具有节能、智能、简单的特征。表现了“中鹏人”卓越的设计及精良的施工管理能力。

 

5.jpg5.jpg

一骑绝尘去,引领时代潮,中鹏热能让“生产更绿色、更轻松、更简单”的使命将离我们越来越近!

 

6.jpg

 

发泡增刊.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