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品牌力量 |马来西亚总商会贵宾莅临参观昊晟企业

时间:2019-04-22 09:14:32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马来西亚总商会贵宾莅临参观昊晟企业

 

4月20日下午,马来西亚佛山总商会总会长拿督斯里叶绍全先生、 副总财政李讌倪女士、副秘书长马颂昇先生、Best Wealth Sdn Bhd 董事经理梁乾强先生、Ample Architectural Hardware Sdn Bhd 董事经理蔡维泉、Project One U Sdn Bhd 董事拿督荣艾琼先生等代表携马来西亚考察团参观昊晟企业总部,受到企业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昊晟企业罗文强董事长、总经理杜湛权、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朱国亮、国际事业部总经理黄静、第一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经理王胜、阳光几何行政经理彭科香等领导的全程陪同参观了昊晟企业总部新展厅。

 

1.jpg

 

第一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经理王胜先生应贵宾的要求,详细介绍了昊晟企业的文化概况及产业链发展现状,并带贵宾参观了新濠大理石瓷砖总部新展厅以及讲解“大宅系列”新产品。

 

王总表示,新濠大理石瓷砖在未来将会走“大家居”路线,不单单只销售产品,而是要从品牌文化、品牌建设、市场定位、产品梳理、形象展示等方面着手,深化实现家居整装一体化定制。

 

2.jpg

 

3.jpg

 

参观展厅的过程中,贵宾们对昊晟企业雄厚的实力表示肯定以及高度认可,对新濠大理石瓷砖总部新展厅赞不绝口,他们纷纷驻足观摩,不时详细询问,并拍照留影。

 

马来西亚佛山总商会贵宾表示:希望能和陶瓷行业的龙头企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通过中马两国建陶企业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使更多的优质产品能输送到马来西亚乃至整个亚洲更广阔的市场。

 

4.jpg

 

目前,昊晟企业将会倾注一切资源把新濠大理石瓷砖打造为企业第一品牌。丰富的产品体系,满足合作伙伴多样化的需求,为合作伙伴带去价值,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美的人居空间。

 

未来,我们非常期待能与更多实力雄厚的企业有更大的合作机会,同时也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考察,促进合作机会。

 

5.jpg

 

 

版尾.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