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梦想起航,再创辉煌”2017年昊晟企业营销中心新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3-15 09:38:42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3月5日下午3:00,昊晟企业营销中心精英们齐聚一堂,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7年昊晟企业营销中心新春工作会议”。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3月5日下午3:00,昊晟企业营销中心精英们齐聚一堂,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7年昊晟企业营销中心新春工作会议”,昊晟企业总经理杜湛权、财务总经理罗燕清、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第二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金桥、产品拓展部总经理关宗传、阳光产品拓展部总经理罗就泉、白金事业部总经理谭美霞、壹號事业部总经理潘应龙、新濠事业部总经理柯寓国以及昊晟企业各线部领导、营销中心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传达昊晟企业新一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及管理要求,安排部署各部门2017年各项工作。

1昊晟企业总经理杜湛权.JPG

昊晟企业总经理杜湛权

 

“今年是我们二三计划的第二年,是我们在2016年基础上再次发力、寻求突破的一年,我们即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昊晟企业总经理杜湛权先生首先作全年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性总结了2016年的成果,并前瞻远瞩地规划了2017年的发展方向。从“发展规划及战略部署”到“各线部工作目标及要求”到“公司管理架构及分工权限”杜总的发言有条不紊,激动人心,让人在感受到公司的细心布局的同时,对自身2017年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杜总的深度发言,为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明晰了路线,坚定了员工信心,鼓舞了士气。2017年昊晟将以“坚持、创新、服务、落地”为工作思路,强化落实到“产品、品牌、质量、成本、团队、安全、环保”的每个细节。

 

随后,昊晟企业营销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发表新春工作报告。

2昊晟企业产品拓展部总经理关宗传.JPG

昊晟企业产品拓展部总经理关宗传

3昊晟企业白金事业部总经理谭美霞.JPG

昊晟企业白金事业部总经理谭美霞

4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JPG

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

 

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先生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是昊晟企业的建店年、活动年、腾飞年,第一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承“投入、坚持、极致、感恩”的价值观全心全意做品牌,以“务实、高效、创新、服务”的态度服务好广大经销商客户,在团队管理方面,朱总重申“以贡献论英雄、用数据说话”的方针,为员工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

 

2017年昊晟企业营销中心新春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统一了思想,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2017年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后昊晟人将以更坚定的步伐奋起拼博,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相信,昊晟企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昊晟人的生活会更加绚烂!

5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