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家说客 > 言论

你听,他们对陶博会说的悄悄话

时间:2018-10-24 09:04:32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每一年、每一届,佛山陶博会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参展商们的大力支持,你们又有怎样的话语想要对我们诉说呢?

 

每一年、每一届

佛山陶博会的成功举办

都离不开参展商们的大力支持

 

正是你们的积极参与

才造就了佛山陶博会一年又一年的辉煌

我们希望每一届都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每一届都能为品牌带去更多的赋能

而这一届

你们又有怎样的话语想要对我们诉说呢?

 

 

图片1.jpg


康拓 李先生 执行董事

 

我们康拓每一年都没有错过佛山陶博会,我们品牌主推的产品是瓷质木纹砖,低吸水瓷质原装边木纹砖,工艺不一样,花色、表面工艺、模具效果都会不一样,吸水性也不一样,600到800到1800各种规格都有,可以说行业内木纹砖能够做到这种程度目前只有我们康拓能做到,同时这也吸引到很多客户。

 

我们这几天的成交量有几十个,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所以明年还会参加,关于陶博会我个人觉得本届采用的地毯颜色不好,不应该换成这种蓝色,感觉会比较冷清,上一届的地毯颜色是橘红色就比较好,红红火火,也刚好符合我们品牌的主题色。

 

 

图片2.jpg

 

金尊玉 周先生 开拓部门

 

我们每年都参加佛山陶博会,这一届的人流量还可以,相较于往年,真正过来看产品的人比较多。目前整个终端市场的环境没有去年那么好,更没有前年那么好,整个市场在萧条,但人的变动会更大,因为在这种境况下,人们渴望改变,于是就来参加陶博会,希望可以得到一些启发,所以人还是挺多的。佛山陶博会这个平台比较大,人流量多,对于一个品牌的知名度有一定的提升,很多企业参加佛山陶博会都是为了打开品牌知名度。我们品牌每一届参加佛山陶博会,每一届都不会错过的。

 

 

图片3.jpg


梅蒂奇 意大利梅蒂奇瓷砖 徐先生 中国经销商风向集团市场总监

 

我们的品牌是2012年打入中国市场,与佛山陶博会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整体来看,我们品牌在全球瓷砖市场代表的是最高水平的,可能面对的更多的是高端的群体,我们希望借助佛山陶博会这个平台,能把我们的品牌介绍给更多的高端用户。我觉得佛山陶博会的服务还是很好的,观众入场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了,方便很多。但是餐饮的配套设施不多,在这一方面还需要改善一下。

 

 

图片4.jpg

 

梵度 刘先生 区域经理

 

这一届展览情况不错,因为我们的产品比较有个性,受观众喜欢,咨询量也比较多。风格是随着群体的不同而改变的,主打的风格都是简约风格。像我们有一款产品主打年轻人风格,镜子灯光是渐变的,慢慢的变亮,在灯光下是那种修蓝色,灯光变暗的时候又是紫蓝色。

 

今年警备人员比较多,服务很好,现场虽然人多但都井然有序,一点是做得很不错。另外也建议能够加大宣传力度,拉多点人气。

 

 

图片5.jpg

 

玖拾加 张小姐 出口销售经理

 

我们几乎每一次都参加陶博会,注重设计和品质,每一年出的东西都是不一样。主推产品是现代流行风向,哑光现代仿古砖,规格很多600*1200,900*1800,900*900全品类规格也基本上做全,简约现代风格。专于人专于事,把产品做到极致,因为太多人做了所以要懂得创新,我们这边的展位人流量很多,意向客户很多,但是成交量并不是很多,目前的效果不是很理想。下一届还会来参加陶博会。

 

 

图片6.jpg

 

丰辉石业 张先生 副总经理

 

我们品牌每年都参加很多展会,但在佛山陶博会参展是第一次。这几天前来咨询的群体有高端的设计师、各地实力前五的经销商、业主等,客户群体涉及到全球。我们的产品出口的国家也很多,比如日本、中东、美国、迪拜等。我们主要经营的是大理石,这是一个陶瓷博览会,看陶瓷的人比较多。我们参展主要是为了推广品牌,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这个品牌,陶博会现场服务很不错,安保也很严格,非常规范。

 

 

图片7.jpg

 

汉陶夫 苏先生 经理

 

我们的品牌是第二次参加佛山陶博会,这届和上一届相比,国内顾客差不多,国外顾客比较少。展会现场大板比较受欢迎的规格是600x1200mm,花纹是大理石的比受欢迎。佛山陶博会的服务整体还不错,今年的安保情况比较好,多了巡逻的安保人员,但还是希望可以多吸引一些人商户过来。我们下一届还会来参展的,会带来更多新品。

 

 

图片8.jpg

 

星特艺术瓷砖 谢先生 销售主管

 

我们已经连续参加了8届佛山陶博会,希望展会能越办越好,我们也想一直参与其中。我们品牌的款式有上千种,每一届都有很多新品,最经典的颜色是黑白灰,其中有一款水泥色的产品很受顾客欢迎。现在的消费者以85后群体为主,他们喜欢有特色、有个性的东西,产品的流行趋势也会往这个方向走。陶博会作为行业的专业平台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我们下一届还会来参加。

 

 

图片9.jpg

 

腾达 李光荣 董事

 

我们参加了很多届陶博会,我们这一届主打的热门产品是大理石大板,比较大气,走量的是400*800和600*1200这两种比较常规的尺寸,这是一种趋势,因为现在的客户越来越追求更大气、更高端的产品。从今天来看展会的现场情况还是不错的,有许多新的客户,第一天我们就接了出口外贸的订单。服务方面也让人满意,但希望主办方能帮助我们吸引更多的客户,把平台做的更有吸引力、更聚焦。目前陶博会展位比较分散,可以多做一些广告,现场举办设计师沙龙等活动。

 

 

图片10.jpg

 

鹰山 沈先生 销售经理

 

这一届我反而感觉人流量挺多的。我们品牌主推文化砖,是在手工砖的基础上变化来的,生产工艺不同,用压装机压制然后高温烧制出来,颜色不会褪色,也不容易脱落,成本稍微比手工砖要高一点。因为我们的产品是瓷质的,防风化,随机窑变,一箱能推出各种效果。国际消费者比较偏向于白色,我们国内消费者受文化影响会比较喜欢红色、黄色那种文化砖。我们参展主要是推广和招代理商,目前情况比较理想,能达到我们预想的效果,展会现场的也服务不错。
  

 

感谢所有参展商对我们的建议,我们将不断进步,继续完善好每一处细节,为大家打造一个更完美的舞台。

 

中国·佛山陶博会  感恩有你!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