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家说客 > 高端访谈

关伟华:是一种荣誉,更要对得起“牌子”!

时间:2016-12-17 11:17:45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玉梅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作为首批获得绿色标识的企业,广东新一派建材有限公司代表总经理关伟华出席会议并接受了授牌。关总在接受《创新陶业》记者采访时表示,获得这个认证,首先对企业来讲是一种荣誉,但我们更要对得起这个“牌子”!

广东新一派获国家首批三星级绿色建材认证

IMG_4266.JPG

 

  12月16日上午,国家首批建筑卫生陶瓷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获证企业在广东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接受国建联信认证中心和广东陶瓷协会的授牌。国家绿色建材评价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敬疆,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创业会长 吴一岳 ,广东省绿色建材评价主管领导、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总经理武庆涛等领导及25家获证企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IMG_4231.JPG

 

  作为首批获得绿色标识的企业,广东新一派建材有限公司代表总经理关伟华出席会议并接受了授牌。关总在接受《创新陶业》记者采访时表示,获得这个认证,首先对企业来讲是一种荣誉,但我们更要对得起这个“牌子”!从另一方面来讲,这也显示国家绿色的一种趋势,作为企业,关总表示,我们应该自觉把环保做好。如同新一派也一直在践行绿色生产,这几年已经可以做到只有生活垃圾、工业垃圾运输出来,其余的垃圾都在厂内进行循环式的消化。

  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称之为绿色产品?“有一个数据是令我感到非常惊讶的,全球360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中国占了270亿”,关总告诉记者,从这个方面来看,不难理解国家为何推行绿色建材。如同质量标准会比国家标准更为严格,企业需要通过生产过程等一系列的环节去达到节能减排的目标,从而制造出绿色环保的产品。

QQ图片20161217110951_副本.jpg

IMG_4295.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