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家说客 > 创业

去不了苹果总部?你可以来这儿!

时间:2019-05-22 15:23:27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碧桂园世纪滨江 · 智汇谷——企业独栋总部之选。
企业独栋总部 为何风靡名企圈?
还不是因为它
image001.jpg
▲ 苹果总部大楼
 
不用怀疑
这个酷似甜甜圈的建筑物
就是苹果的总部大楼
 
还有
号称花了7年时间打造的
亚马逊微型雨林办公室
因生态系统举世闻名
让人看了就想去上班
image003.jpg
▲ 亚马逊的“生态穹顶”
 
今年3月份发布的《2019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中,位列前十的蚂蚁金服、今日头条、滴滴出行、饿了么、京东、腾讯等公司,都选择了独栋总部。发现没有,国内企业正逐渐向低密度、高生态、专属的独栋办公模式转型。
 
心动吗?
你是不是也想置身于苹果总部、亚马逊那样舒适的办公环境?
去不了苹果总部?!?
你可以来这儿!!!
image006.jpg
 
碧桂园世纪滨江·智汇谷位于禅城区智慧路,处于区内城芯地带,是碧桂园集团在佛山中心城区的首个产城融合项目,致力打造涵盖高层望江企业总部、绿色临江独栋总部、SOHO创意总部、高端产业配套、滨江人才社区、创意商业街区等多元业态产品。
 
今天,就跟大家细说世纪滨江·智汇谷的一大亮点产品——企业独栋总部
image008.jpg
▲ 世纪滨江·智汇谷企业独栋总部
 
全城珍稀难得一栋
 据了解,写字楼向来是投资者最受青睐的物业投资类型,而企业独栋总部的资源稀缺性,在佛山中心城区更是一栋难求。在位置、价格、面积等多方考量下,企业如果自建成本过高,地段也未必好,能否找到一家合适的写字楼用来独栋办公,成了企业主最想知道的事。
 
世纪滨江·智汇谷是佛山中心城区唯一的独栋总部,全城绝无仅有。臻选32栋,独门独院,私密性好,独立产权、独立冠名、投资价值极高,实力企业值得拥有。
image010.jpg
 
地理位置优越,尊享一线江景
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周边一城轨、双地铁、三高速、四主干道环绕,驾车十五分钟即可到达:佛山市府、禅城区府、祖庙商圈、佛山新城……20分钟内畅达佛山各大商圈,30分钟直达广州南站,1小时内到达广州珠江新城。毗邻张槎智慧制造发展区、南庄陶卫产业聚集区及季华路总部经济带,坐拥区内高端人才资源、产业资源。
 
尊享东平河畔一线江景。临江而建,无遮挡的东平河岸美景,于水天之间一览无余,带来超凡的视觉盛宴。视野有多开阔,人生就有多壮阔。
image012.jpg
 
舒适生态办公环境,摆脱牢笼感
设计师充分借鉴国内外知名独栋办公楼的绿化、采光、环保设计,全面升级硬件、配套,匹配高端商务品位,打造绿色临江独栋总部 。
 
企业独栋总部不需要因追求容积率而降低开发成本,在园林建设上更为用心,可和高端住宅甚至别墅相媲美。
image014.jpg
 
说到园林建设,不得不提企业独栋总部的 低楼层设计 ,既保留了更好的景观视野,也解决了楼层之间高楼遮挡的问题,东平河畔江景尽收眼底,标配园区内部高绿化覆盖率,宛如置身自然。
image018.jpg
▲ 两面通透、自然采光的办公区域
 
企业独栋总部的人性化设计不止于此,为了摆脱传统办公区域的压抑性和牢笼感,设计师以接近住宅的舒适度来打造办公空间,个性化定制水吧、休闲书吧、露天阳台等,营造出宜人的办公环境,闲暇时间还可以在顶楼举行party,劳逸结合让脑力劳动者的智慧更容易得到激发。
image018_副本.jpg
 
彰显企业形象,提高企业软实力
对于企业而言,独栋总部不仅是一方办公用地,更是 企业形象、实力、文化 的第一道展示台,是企业对外展示的第一张烫金名片。
 
企业独栋总部拥有建筑独立冠名权、独立的大堂、独立电梯、会客区等,构建尊贵的企业形象,凸显企业内部文化,让客户从企业的 高品位和高形象力 中提升对企业的认可。
 
相比传统写字楼,高效的硬件设施和智能的运营系统,是企业独栋总部价值的基础;生态人文理念,是其价值灵魂所在;多种户型以及自主灵活设计, 全方位满足企业需求 。
 
世纪滨江·智汇谷能充分为企业提供从工作、商务到生活、休闲、娱乐的全方位配套服务,是智造企业的绝佳选择!
 
佛山“智造产业”加速器
可租可售、灵活多变
image038.jpg
碧桂园世纪滨江·智汇谷位于禅城区智慧路2号,处于区内城芯地带,坐拥季华路总部经济带、张槎智慧智造发展区和南庄陶卫建材产业聚集区三大新型发展板块产业辐射。绿色企业独栋总部、望江企业高层现正热售中,欢迎拨打招商热线:0757-66607781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