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高能 > 评奖

匠誉 | 延续辉煌,冠珠陶瓷喜获三大奖!

时间:2017-12-19 10:02:25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7第十六届中国(佛山)民营陶瓷卫浴企业家年会上,冠珠陶瓷喜获三大奖!
12月15日,2017第十六届中国(佛山)民营陶瓷卫浴企业家年会于佛山举行。本次企业家年会以“开启建陶卫浴产业优化升级新动力”为主题。在陶瓷卫浴行业产能过剩、成本上涨、同质化竞争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陶企开始转变经营理念,不再盲目追求大产能与低成本的规模效应,调结构、强品质、塑品牌,谋求精益求精的创新驱动之道。
01插图一.jpg
 
会上,冠珠陶瓷喜获三大奖!2017年度优秀建陶卫浴新产品:冠珠陶瓷——冠珠MAX大板!2017年度优秀建陶卫浴品牌策划案例:冠珠陶瓷——上海维密秀借势营销案例 ;冠珠陶瓷——冠珠MAX速度与激情IMAX品鉴会。
 

02插图二.jpg

03插图三.jpg

04插图四.jpg

 
 
上海维密秀借势营销 ►► 
 
2017年11月20日,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第一次来到上海上演时尚大秀,冠珠陶瓷瞄准了这场堪称时尚界的奥斯卡大秀,11月15日就开始准备热点借势。一张“不恨天高 就怕地滑”的预判海报掀起了全网刷屏浪潮!
 
冠珠官方微博阅读量达到347,000
来自微博KOL传播预估曝光量达到8,734,065
来自微信KOL传播阅读量达到399,188
还有数不清的微信朋友圈、门户媒体自来水发布热点稿………
全渠道预估总曝光量达到千万级别!
 
 
冠珠MAX速度&激情品鉴会 ►► 
 
4月17日,冠珠MAX与《速度与激情8》真正实现完美碰撞,开启一场冠珠MAX速度&激情品鉴会。为了更出色展示冠珠MAX的震撼效果,冠珠创新地运用了IMAX的荧屏和音效。
 
10插图十.jpg
 
展现冠珠MAX的大规格瓷砖震撼效果。影视与瓷砖结合的视听效果,给现场嘉宾带来史无前例的震撼享受。
 
 
产品应用 美学MAX ►► 
 
冠珠MAX,融合万物灵感,实现20多种艺术肌理,将自然美学表达淋漓尽致。同时汇集瓷砖领域顶尖科技,用更稳定的原料配方激发产品最大性能潜力。突破常规,创新运用快时尚的方式呈现不一样的空间效果。
09插图九.jpg
 
容设计之力,造应用之MAX !
冠珠陶瓷,正延续着它的传奇!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