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高能 > 动态

ICC瓷砖新一代石代交响,纹理混搭再度升级

时间:2017-02-23 12:52:22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随着2016年,博洛尼亚建材展上悄然而起的一种新风向,白色&黑色大理石随处可见,ICC瓷砖新一代的石代交响,再次应运而生。
ICC瓷砖的石代交响系列诞生于趋势之上,早在2014年的博洛尼亚建材展,ICC瓷砖在国外考察的专业团队就预测到“混合设计与板材尺寸”的行业趋势,并研发了石代交响系列;2015年他们丰富了石代交响的体系,新加入2款产品,使其更受设计师和消费者的青睐;到了2016年,博洛尼亚建材展上又悄然而起一种新的风向,随处可见的白色&黑色大理石,无不预示着一种新的主流,一种新的趋势。而ICC瓷砖新一代的石代交响,再次应运而生。
 
► 多个设计面,大理石纹理混搭
延续石代交响理念,ICC瓷砖玉钻公园系列再次突破大理石纹理混搭。新一代的石代交响精选了5款不同类型大理石,每款包含3个不同的天然图案,通过喷墨打印技术的应用,随机组合出15个不同的大理石设计面,并将产品纹理真实还原,赋予空间最真实的变化过程。
 
超晶亮面,掀起视觉革命
新一代石代交响采用超晶釉技术,不仅亮度高,而且平整度也高,完美呈现了石材的流畅大气,打造雍容华贵的新式奢华空间。
 
紧追国际潮流,创新产品,创造差异,ICC瓷砖始终坚持着公司理念并付诸努力。从公司成立以来,他们的老板汉贝托先生和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北美总公司的技术团队每年都会组成专业团队,去参加国际上的知名建材展会,如意大利博洛尼亚建材展、西班牙CEVISAMA建陶卫浴展等,并经常组织前往国外的著名设计公司参观学习,以掌握国际一手动态,预判行业风向。也因此,ICC瓷砖的产品总是建立在趋势之上,并先人一步,带动行业潮流。
ICC1.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