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展会信息

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隆重揭幕

时间:2019-05-30 22:35:31  来源: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向国际性展会又迈前一步。
 
01.jpg
 
“2019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正式开幕!“伴随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新城)党工委书记区邦敏的宣布声,以“价值发现  绿色共生”为主题的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向全世界的陶瓷人拉开大幕。
 
本届展会展期由5月30日起为期4天,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分设5大特色展馆,吸引了中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英国、印尼等国家的200多个专业品牌参展,汇聚全球领先的陶瓷整线装备、窑炉、压机、原辅料、色釉料、墨水、机械配件、耐热耐磨设备以及智能自动化、环保装备技术等上下游产品和相关服务。
 
_MG_3151.JPG
“陶瓷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必须需要装备工业作为保障和支撑。在建筑卫生陶瓷工业由大变强的这一关键时期,举办高质量的展会,能够促进装备与材料行业的一个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能够促进上下游的产业融合,能够加强中国和世界的沟通和对话,这必将大大提升佛山陶瓷产区的区域品牌价值和国际竞争力。”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叶德林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本届展会的全力支持和肯定。
 
04.jpg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首席代表Ms. Cecilia Costantino 表示,本次与众多知名的意大利陶瓷装备与材料企业一起来到中国佛山,共同参与专业性的展览会,组团包下10000平方米的4号展馆,参展规格之高、企业数量之多、展览面积之大、展示新品之多都是史无前例的,是意中两国陶瓷制造业重要的交流机会。
 
_MG_3173.JPG
佛山市商务局局长苏岩表示,今年佛山会进一步打造标志性的“产地展”,陶瓷装备与材料展就是其中之一。市政府将持续加大力度重点支持。
 
_MG_3226.JPG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科达洁能董事长边程在致辞中透露,潭洲双展(中陶产品展、中陶装备材料展)拟于明年正式合并,于2020年4月中旬(与广交会同期),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将中陶产品展和中陶装备材料展合体联展。边程认为,这个展会将尽快成为国际性的展会,未来将更利于中陶双展的互补融合以及国内外资源集约转化。
 
03.jpg
开幕仪式后,参会嘉宾一同进行巡馆参观,各参展企业展示的产品令人眼前一亮。科达洁能的KD33000 超大板成型系统、陶瓷大板复合发泡陶瓷板;恒力泰超大规格陶瓷板智能压机HT36000;西斯特姆的数码喷墨打印机Creadigit XXL 12色;天工法拉利的窑前窑后储坯系统;中窑窑业的环保窑炉、七层干燥窑炉……无一不引人关注。佛山市委副书记区邦敏直言:“没有好装备就没有好的产品。”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手机网查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