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同心奋进 · 共创未来丨简捷科技举办2018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02 16:29:15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简捷陶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终总结表彰系列活动, 12月27日在南海湿地公园举行。
 
12月27日,简捷陶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海湿地公园蝴蝶馆隆重举行。简捷科技董事长兼山东简捷总经理黄杰,佛山简捷总经理吴至权,简捷科技的各位董事和山东、佛山两大生产基地的员工出席大会,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到场采访了这次为期三天两夜的总结表彰以及拓展训练系列活动。
image003_副本.jpg
 
总结大会分别设置了技服制度测试成绩优异奖和优秀员工奖、最佳新客户开发奖、工匠精神贡献奖等奖顷,并在大会上进行现场提名和现场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其认真、客观、民主、公正的精神和作风,令人耳目一新。
image005_副本.jpg
 
黄杰董事长对公司团队这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全面分析了2018年行业形势十分严峻的原因:客户中途停产,环保政策严苛,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同行竞争激烈,产品售价不断下降。
 
image005.png
 
尽管外部压力前所未有,但是简捷制釉仍然实现了稳步发展。为此,黄董提出了2019年的三大奋斗目标:通体大理石色料进一步推向市场;成立佛山研发部,专注研发特殊效果釉料;跟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走出去,以现有的伊朗市场为基点,继续辐射到非洲、中东、东南亚等。
 
[CropImg]image013_副本.jpg
佛山简捷总经理吴至权
 
佛山简捷总经理吴至权在大会上说,2018年可以说是佛山简捷的安身立命之年。这非凡的一年我们一路走来,的确非常不容易。但是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目前客户已逐步稳定,每月出货量能达到1000多吨。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吴总说目标是要成为稳步发展之年。面对目前如此罕见冷峻的行业背景,如何才能做到稳步发展?他指出首先要做好两点:一是要打造企业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二是要加强业务与技服之间的磨合,让每一位同事都能跟上公司发展的步伐,与公司一同成长。
 
image015_副本.jpg
 
简而不凡,巧捷匠心!2019年简捷科技充满了斗志与信心,期望凭借着自身卓越的团队,和360°服务、全流程护航的经营理念,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地走下去,逐步成为陶瓷色釉料行业的引领者之一。
 
技术优势,是简捷科技的核心竞争力。 这次为期三天两夜的总结表彰大会以及拓展训练系列活动,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奋斗激情和协作精神,将成为简捷科技冲刺2019新目标的有利起点。
image019.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