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瑞丰机电喷雾干燥塔、粉料输送系统等拳头产品齐亮相

时间:2016-05-14 15:43:20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玉梅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近日,记者从“瑞丰机电”相关负责人了解到,瑞丰机电将携喷雾干燥塔、粉料输送系统两大主打产品出击工业展,此外,瑞丰机电代表性产品也将亮相工业展。据透露,

 近日,记者从“瑞丰机电”相关负责人了解到,瑞丰机电将携喷雾干燥塔、粉料输送系统两大主打产品出击工业展,此外,瑞丰机电代表性产品也将亮相工业展。据透露,主打产品之一的釉料精准自动配料系统,主要是针对釉料、粉料方面的输送,负责人表示,详细的产品信息将会在工业展上揭开面纱。

喷雾干燥塔、脉冲布袋除尘器多规格可选

作为干压法制坯的粉料干燥设备,瑞丰机电喷雾干燥塔采用物理方法对陶瓷原料进行脱水,蒸发水量最高可达30000kg/h。此外,其采用中压泵压送泥浆通过喷嘴在干燥塔中喷洒成雾状,具有巨大表面积的泥浆雾滴,与热风炉产生的热烟气相遇,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干燥成近似于球形的颗粒,从干燥塔底排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喷雾干燥塔有近20种规格型号,客户可根据需要进行筛选。

据了解,瑞丰机电另一代表性产品———脉冲布袋除尘器也具有多种型号规格可选择,其中QMC96-2×12规格处理风量每小时达240000m3,总过滤面积可达2800余平方米。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其工作原理:含尘气体从除尘器进风均流装置进入灰斗,并在灰斗导流装置的导流下,大颗粒的粉尘被分离,直接落入灰斗,而较细粉尘进均匀地进入中部箱体吸附在滤袋的外表面上,干净气体透过滤袋进入上箱体,从上箱体排风管排入大气,随着过滤工作的进行,滤袋表面吸附的粉尘增多,滤袋的透气性减弱,使除尘器阻力不断增大,当阻力达到一定值时,由脉冲控制器发出信号,循序打开电磁脉冲阀,使气包内的压缩空气吹管各喷孔喷射到对应的文氏管(称为一次风),并在高速气流通气过文氏管时诱导倍数于一次风的周围空气(称为二次风)进入滤袋,造成滤袋瞬间急剧膨胀,由于反向脉冲气流的冲击作用很快消失,滤袋又急剧收缩,这样使积附在滤袋外壁上的粉尘被清除,落下的灰尘经排灰系统排出。

一步一脚印,设计和制造中国、越南最大产能喷雾塔

“瑞丰机电”位于南国陶都———佛山,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陶瓷机电设备的公司。据悉,“瑞丰机电”的前身“嘉瑞丰”成立于1997年,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发展积累,进入2000年后公司主动出击,投入资源开始对陶瓷原料车间整线工程的设施、设备,包括喂料机、输送带、搅拌机、喷雾塔、平台、料仓,以及配套电控设备等进行研发与设计,并获得显著的成果。在2010年开始,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配套和服务升级,增加环保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瑞丰机电投入大量资金,成功研发出了布袋除尘器、脱硫塔等系列新型环保设备。

自成立以来,瑞丰机电坚持“1.001的企业精神,“件件精品,面面俱到”的质量方针,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不断创新,遵循成熟的工艺技术规范,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大幅度提升。在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下,“瑞丰机电”设计和制造了中国(1400T/D)及越南(1000T/D)最大产能喷雾塔。

凭借着“瑞丰人”的辛勤劳动与付出,以及客户的支持,瑞丰机电与诺贝尔、斯米克、东鹏、鹰牌、金牌等知名公司展开了密切的合作,产品出口东南亚、越南、孟加拉、印尼等,以高品质的产品得到了客户认可及业界的好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