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旁观陶企 > 建陶

特地陶瓷

  • 联系方式:0757-66630905
  • 联系邮箱:
  •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三路青柯路138号特地陶瓷
  • 所属行业:陶瓷

 

  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2002年创建于广东佛山,是以专业化、国际化为经营导向的高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目前拥有三大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佛山三水、江西景德镇、肇庆广宁,同时还拥有代表业界先进水平的I&I(研发)中心和2000余平方的产品配件加工中心。特地在十余年的发展中一直坚持原创,在自主创新研发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在30年建陶行业7大技术突破中,有5项直接或间接诞生于特地——“陶瓷、玻璃复合工艺”、“聚晶微粉-反打微粉工艺”、“透明材料-立体微粉工艺”、“负离子釉面砖”、“轻质陶瓷砖”,同时还参与并制订了3项国家标准,获批准专利多达100余项。

  产品方面,涵盖抛金砖、微晶玻化石、大理石、微晶石、全抛釉、玻化砖、仿古砖、木纹砖以及国家专利产品负离子功能釉面砖等,系产品线丰富的知名品牌之一,为万科、保利、碧桂园等国内外多家知名地产公司的战略合作品牌。特地的负离子瓷砖是一款功能性的健康产品,大理石以及羊脂玉石瓷砖丰富的纹理,精选的原料、精良的装备、精湛的工艺、精细的管理,铸就了特地的精粹品质。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