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机械新闻

德力泰Carboneutral双层岩板窑重磅推出

时间:2021-05-11 14:44:30  来源:企业来稿    责编: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强强联袂头部企业与德力泰重磅签约 近日,德力泰喜讯连连,捷报频传。新明珠、欧神诺两大头部企业就新一轮产品升级,聚焦岩板新风口,筹建工业4.0能效标杆数智时代

强强联袂头部企业与德力泰重磅签约

 

近日,德力泰喜讯连连,捷报频传。新明珠、欧神诺两大头部企业就新一轮产品升级,聚焦岩板新风口,筹建工业“4.0能效标杆数智时代”碳中和(Carboneutral)系列岩板双层窑项目,顺利与德力泰达成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再攀岩板新高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双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鼎力协作,对窑炉设计和制造做出了详细规划。真诚商讨、深耕细作,以最科学的理论依据做最详尽的窑炉碳减排计算,彰显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壮举,不仅见证了新明珠和欧神诺在转型升级新风潮下,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态和在高端绿色岩板智造方面的强劲竞争力,也印证了德力泰技术创新与质量体系上的领先实力!

 

1.jpg

 

 

01

新明珠集团·三水基地

 

为实现定位高端、品质优良的健康岩板绿色建筑整体空间的全方位应用,新明珠在本次项目中重点引进的德力泰岩板窑组合含:一条工业“4.0能效标杆数智时代”Carboneutral系列岩板双层窑(W2350/L415.8M)、两条DHD-EM系列高效节能自循环五层干燥器等设备落户三水基地,并于5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
该窑可兼顾上下层同时生产不同厚度、不同规格的高品质岩板产品,设计上下层同时生产厚度12mm岩板产品,日产量可达2万m²/天。值得注意的是:按设计产品及产量来计算,CO2排放量预计可减少14.64吨/天。


据了解,该双层窑是目前全球最长、产量最大的岩板专业双层窑,也是2020年以来新明珠集团与德力泰的第三次战略联手。

 

02

欧神诺陶瓷·三水基地

 

欧神诺陶瓷是力泰品牌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在此次三水基地产品升级战略中引进的设备含:德力泰一条工业“4.0能效标杆数智时代”Carboneutral系列岩板双层窑(W2200/L201.6M)、两条DHD-EM系列高效节能自循环五层干燥器、窑前自循环干燥器和釉线干燥器等设备。同时引进的还有恒力泰YP18090自动液压机、YP8890自动液压机各一台。


可保证上层生产3-10mm、下层生产6-15mm全规格的岩板产品,还可兼顾常规抛釉砖的全规格产品。考虑到多规格兼容生产,设计该窑合计产量为1.8万m²/天。值得一提的是:按设计产品及产量计算,CO2排放量预计可减少8.28吨/天。


此项目是欧神诺自2017年以来双方同齐心共携手的第四次深度合作。

 

硬核技术岩板双层窑技术实力护航

 

Carboneutral系列是在充分调研了亚洲地区9条双层岩板窑的基础上,经过德力泰已有6条双层辊道窑的实践经验、结合意大利唯高公司在双层窑炉的先进设计理念、融合国内岩板窑炉一手运行数据研究Carboneutral的设计理论研发而成的新一代双层辊道窑。


两项目双层窑外观统一选用德力独有的全新双层银河系外观设计。配置先进的数字智能化管理系统DDI4.0-A,汇聚最新研发的专利技术EHI节能保温系统、双层窑炉PPC助燃风控制系统、OCE优化燃烧节能系统、KPR助燃风加热节能系统,并采用最佳合理的耐火材料和技术革新,打破传统窑炉制约,达到周期范围广、适应性强,可满足个性化定制下的各类柔性生产。


随着德力泰岩板热工技术的日趋成熟,在不断运用高新技术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注重产品质量的持续稳定性及绿色生产水平。还将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理念创新并集成最新技术扎根于窑炉设计中。


诠释了双层窑炉如何解决落脏、热稳定性、切割裂和如何解决上下层温度的干扰等一系列技术难题。还能有效提升设备之间的协同效益和绿色生产能力,综合节能可超过15%,实现了碳减排和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所应尽的社会责任。

 

 

2.jpg

 

 

在此前,新明珠和欧神诺与德力泰合作的岩板窑、全抛釉窑炉能耗多次创行业新低,且领先国际,成为行业内“能效和数智”双标杆示范窑炉。本次合作的Carboneutral系列岩板双层窑项目同样出色,有硬核技术实力护航,也将在投产后展现“智能节气”新气象,并在清洁生产、智能智造、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大势所趋的背景下,将为全行业起到标杆示范效应。


同时,也有理由相信,德力泰的Carboneutral系列岩板双层窑必将促进行业新一轮转型升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