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2019年发泡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9-07-17 08:35:38  来源: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发泡陶瓷产业创造良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共同促进发泡陶瓷市场的推广应用。
7月16日,主题为“产业联动,协同共赢”的“2019年发泡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佳友唯景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生态建陶分会、佛山市陶瓷学会、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机械节能环保分会联合主办,上海建智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也是继去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生态建陶分会与佛山市陶瓷学会在佛山联合主办发泡陶瓷论坛之后的又一次论坛盛举。来自全国各省市的陶瓷、建材、机械装备、原料、环保等企业的朋友们,以及中国建筑科学院、中国地质科学院、建筑设计、供应链等行业的代表100多人参加了论坛。
01.jpg
 
论坛由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黄宾主持,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生态建陶分会理事长徐熙武先生对《发泡陶瓷产业调研报告》进行了解读,大会发布了《发泡陶瓷产业调研报告》,表彰了《发泡陶瓷隔墙板》标准参编单位。生态建陶分会还分别与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北京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共同促进发泡陶瓷市场推广应用。
02.jpg
05.jpg
 
在论坛环节,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院陶瓷工艺研究所所长、生态建陶分会顾问林智对《发泡陶瓷隔墙板》标准进行了解读。佛山市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生态建陶分会顾问钟路生作《发泡陶瓷最新工艺技术及装备介绍》。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综合利用野外科研观测基地主任彭团儿作《国家工业固废处理现状及发泡陶瓷生产应用固废分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绿色围护结构研究中心主任艾明星作了《基础建材发泡陶瓷建筑制品发展策略与思考》的主题发言。同济大学教授、美丽乡村研究院院士工作站专家沈华英作《发泡陶瓷板——中国绿色建筑节能好材料》的主题发言。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供应商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琦作了《数字供采新生态》的主题发言。
03.jpg
 
据介绍,发泡陶瓷作为新型绿色墙体材料的代表已成为我国建筑陶瓷行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性产品,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重视,在业内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在进行产业跨界推广、项目落地运用方面仍存在信息不匹配等问题。本次论坛以“产业联动,协同共赢”为主题,就是搭建一个思维碰撞的平台,通过发挥各自的优势出谋划策,创造良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进一步做大做强发泡陶瓷产业,共同促进发泡陶瓷市场的推广应用。
04.jpg
微信图片_20190717192758.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