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创成陶瓷高端智联节能生产线顺利出砖!

时间:2024-03-08 16:26:17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创新驱动,数智节能,中鹏科技祝愿创成陶瓷业务蒸蒸日上。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在绿色生产及智能互联等领域表现更出众!

 03月08日,良辰吉时,广东创成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宾朋群集,人声鼎沸。在创成陶瓷黄总、李总和中鹏双方团队共同见证下,6#高端智联节能生产线出砖仪式顺利举行。

 

640.jpg

 

6#生产线的顺利出砖,意义非凡,它是创成陶瓷转型升级的第一步,需要实现生产数字化,以及节能和稳定生产的三重需求,为企业接下来的稳步转型升级奠定基础,因此对创成陶瓷来说,选择优秀的烧成设备提供商尤为重要。在考察了国内众多大产量宽体窑的生产情况以及与中鹏科技的深入沟通后,最终选定由中鹏科技来承建这次意义非凡的6#烧成设备。我们相信,在双方团队的共同努力、共同拼搏、凝聚力量,6#高端智联节能生产线一定能让生产更绿色、更节能、更简单! 

 

640 (1).jpg

 

本次投产的生产线中,核心设备包含中鹏数字化高铁时代辊道窑和内置六层自循环快速干燥窑,可生产规格为750×1500mm800×800mm的高端抛釉砖产品。其中,本生产线采用了中鹏科技自主开发的中鹏组态智联控制系统,科学的布局,能灵活利用窑炉余热,配套有能充分回收烟气废热的最新一代自主研发烟气置换系统,通过换热管材质升级换热管加密排布、优化进风结构等措施,换热效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本系统实现生产数字化管理,为生产管理提供更精准、更科学、更智能的数据支撑。

 

640 (2).jpg

 

创新驱动,数智节能,中鹏科技祝愿创成陶瓷业务蒸蒸日上。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在绿色生产及智能互联等领域表现更出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