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邀请函 | 国内首发 | 蓝动力数码施釉装备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3-05-29 13:48:37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三年磨一剑,今朝把示君2023年5月30日下午14:00-15:00国内首发|蓝动力数码施釉装备新品发布会敬请参加!

 

蓝动力邀请函

三年磨一剑,今朝把示君

2023年5月30日(周二)下午14:00-15:00

国内首发•蓝动力数码施釉装备新品发布会

敬请参加!

佛山蓝动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专精特新”企业,广东“创新型”企业。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数字化智能控制技术、陶瓷岩板釉线装备的研发与制造,

自主研发的数字化智能控制技术与3.0mm陶瓷岩板釉线装备打破了国外对我国同类设备的技术封锁,首次实现了3mm岩板在国内成功量产助力客户获得世界最长岩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入选CCTV《对话品牌》栏目之民族品牌企业专题报道。

公司自主研发并完成的“3mm陶瓷岩板数字化智能釉线控制技术及关键装备”项目通过新产品新技术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蓝动力自成立以来,血液里就流淌着创新基因,用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年5月30日,蓝动力3年磨一剑,继3.0mm超薄岩板釉线装备之后,隆重推出数码施釉装备产品,国内首发。


活动议程

ddd.jpg

 

▼▼▼正式邀请函点“阅读全文▼▼▼

阅读原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