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高铁时代”助力宝达集团成功升级

时间:2020-06-09 09:39:1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广东中鹏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南安宝达建材有限公司合作的第5号窑顺利投产,宝达集团 “高铁时代”再提速,标志着宝达集团转型升级迈向更高的发展阶段。

11_编辑.jpg 

 

踏进福建南安宝达建材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映入眼帘的是多列整齐划一、蓝白辉映延伸的生产线,像极了高铁-----整洁、流畅、时尚; 5G互联网+数字柔性生产良好体验的现代工厂,这就是中鹏热能呈现给宝达集团的“高铁时代”型辊道窑。

20204月底,与广东中鹏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第5号窑顺利投产,宝达集团 “高铁时代”再提速,标志着宝达集团转型升级迈向更高的发展阶段。

福建省南安宝达建材有限公司自2016年公司发展战略转型以来,以高附加值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以响应国家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产业发展理念,提升机器设备的节能效用;宝达企业战略引进中鹏“高铁时代”数字窑炉,全面开启5G互联网+数字柔性生产。宝达集团的产品体系也由原来的普通外墙砖、普通仿古产品升级为高端市场需要的数码岩板、岩石厚板、薄瓷板、现代仿古和双零原边等五大产品体系。产品的规格涵盖200*200mm800*2000mm,同时产品的厚度规格涵盖了5.5mm薄板、10mm常规板、15-20mm厚板等。

 

微信图片_20200608162723_编辑.jpg

 

此次投产的5号线,是宝达集团与中鹏热能合作的第三条“高铁时代”5G互联网+智能生产线,窑长302米,设计日产15000方,生产高端市场上最为期待的“数码喷釉”产品。主要生产规格为 600*600600*900 600*1200800*800800*1800750*1500900*1800,厚度为5.5-20mm的高端现代仿古砖与岩板,投产后不久就达到设计产能。新型材料的选用、结构设计的优化、空窑管理系统的启用、高精传动的使用、高强辊棒的加入,以及严格的选型等升级配置,都是5号线快速达到设计产能的最有力保障。它们有效地解决了大板/厚板的切割裂问题,让产品质量更稳定,出砖更整齐,优等率更高。特别是能耗和稳定性上表现非常优秀,目前生产600*600*10的双零中板产品产量超过15000/天,不仅在产品尺码和色号上面表现非常出色,而且在单位产品能耗上也非常卓越,双零高温波化釉面砖单位能耗1.5Nm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1591668094(1).jpg

 

回顾宝达集团战略转型,从宝达集团2016年战略引进第一条中鹏高铁时代数字辊道窑生产,到20205号线的全面投产;中鹏“高铁时代”数字辊道窑生产线配上大吨位压机和高端数码打印、数码施釉等先进设备,让宝达集团的技术团队如虎添翼,生产数据化管理落地更加有效便捷。同时,宝达集团始终坚持做现代仿古的高端产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拥抱大板、开发和推广岩板市场。通过5年多的积累,福建宝达正成为福建高端岩板、大板产品的新名片。

 

微信图片_20200608163816_编辑.jpg

 

面对疫情,宝达人依托沉淀多年的经验,挖掘自身潜力,扩大高附加值产品大板/岩板的产能,冲刺高端、海外市场。宝达开拓大板/岩板等新兴市场,进一步提高福建宝达的企业形象,也为大板/岩板时代的市场竞争赢得了先机。

 

 

微信图片_20200608172749_编辑.jpg

 

机遇与挑战并存,宝达人将以更坚定的信念,不断超越自我;以“诚信、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完善品牌形象;以“热情饱满、开拓创新”的作风,推出更多优质产品,让“宝达集团”走向世界、屹立于全球知名品牌之林。

 

微信图片_20200608172804_编辑.jpg

 

微信图片_20200608160025_编辑.jpg

 

 

09辊道窑.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