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创新认证|佛山瑞淇环保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定

时间:2019-05-11 09:05:47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佛山市瑞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继2018年3月23日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入库为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8年4月18日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后, 2018年11月28日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

 image002.jpgimage004.jpg

技术创新,实力认证

佛山市瑞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继2018323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入库为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8418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后, 20181128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 2019510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向佛山市瑞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及牌匾。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创新的经济实体,获评高新技术企业,是对瑞淇环保科研创新能力、知识产权管理能力的认可,更彰显了瑞淇环保在烟气、粉尘---大气污染控制技术领域技术研发、工艺创新、新品开发层面的强大技术创新实力。

 

image006.jpgimage008.jpg

 

瑞淇环保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创新驱动,领衔原创

从初建至今,瑞淇环保不断创新,以核心技术领先为企业优势,在大气污染控制技术领域工艺创新、产品创新、设计创新等道路上不停进步。在脱硫、脱硝,除尘控尘技术自主研发,获得专利9项。

image010.jpgimage012.jpgimage014.jpg

image016.jpgimage018.jpgimage020.jpg

 

 

瑞淇环保自2006年创建以来,13年积累屡造臻品,砥砺前行,专注陶瓷行业、矿山行业的大气污染控制领域技术研究。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动力源,以陶瓷产业、矿山行业生产现场为研究基础,以工艺技术和产品创新为主体,持续开发原创精品,满足市场需求。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瑞淇环保多次实力认证。

 

 高效节能 ,引领趋势

 2006年瑞淇环保自创建之初,开发出高压喷雾加湿系统。在陶瓷棍棒挤出、陶瓷坯体成型、卫浴洁具坯体干燥、中央空调等需要大加湿量的应用中,传统的加湿方式:电加热蒸发加湿耗能大、超声波、等离子加湿在大加湿量时设备造价高,且维护成本高。高压喷雾加湿系统创新优势:1.节能:雾化1公升水只需消耗6W功率,仅是传统电热加湿器的百分之一,是离心式或气水混合式加湿器的十分之一。2.加湿量大: 加湿量大且可自由组合。应用在墙地砖粉料保湿、陶瓷棍棒生产现场、棍棒干燥保湿、卫浴洁具坯体干燥保湿、墙地砖丝印/滚筒印刷车间提供增湿/保湿,效果良好,树立瑞淇口碑。

 

 

 

image022.jpgimage024.jpg

2007年,在高压喷雾加湿系统口碑下,将高压喷雾应用在陶瓷生产线降温。结合现场原有风扇增加喷雾,在窑头、窑尾、抛光线等高温环境下,使喷雾风温下降812度。大大提高工人舒适度,提高生产效率、避免工人夏天中暑。在陶瓷行业喷雾降温领域市场占有率最高达到80%,深受一线员工赞赏。同年高压喷雾应用在压机车间布料车周围抑尘、原料仓抑尘,系统运行3分钟即可达到自然沉降1小时的空气洁净度。在佛山政府提出“腾笼换鸟”陶瓷行业迁移时期,为留在佛山的生产线抑尘项目得到环保局认可、赞许。

 

 

 

image026.jpgimage028.jpg

2010年瑞淇环保开发出喷雾高效除尘,悬浮粉尘的全尘除尘效率可达到99.5%对导致人体尘肺疾病2.55微米左右的可吸入性能尘除尘效率可达到95%以上。对比布袋除尘/静电除尘设备总造价节省6080%,运行、维护费用下降85%,应用在陶瓷成型车间压机、坯体磨坯除尘、人造石抛光除尘、原料破碎除尘;矿山破碎线除尘、井下挖掘除尘、地铁隧道盾构除尘等工程中。在广州地铁、广佛地铁建设中盾构机配套使用。

 

 

 

image030.jpgimage032.jpg

 

2013年瑞淇环保开发出超声波微雾抑尘系统,针对煤炭、矿山、钢铁厂、港口等产业的破碎、筛分、装载和卸货等各环节作业时都会瞬间产生大量粉尘污染,在污染的源头进行粉尘抑制。应用在陶瓷企业的有:煤仓喂料机、输煤扬尘点;原料车间喂料机、破碎机头。应用在矿山企业的有:破碎机头、落差大皮带头、装卸料区域、输煤廊等尘点。应用在火力发电厂:翻车卸煤仓、碎煤机、输煤廊等尘点。对无组织扩散源控尘投资小、维护少,运行费用低,除尘效果立马见影。

 

 

 

image034.jpgimage036.jpg

 

2015年开始瑞淇环保注意到技术被模仿,开始申请技术专利保护。将喷雾高效除尘、除尘过滤板申请并通过授权发明专利二项。 2016年环保收紧大趋势下,受有责任的品牌陶瓷企业委托针对陶瓷喷釉柜除尘做技术研发,对墙地砖云彩釉、高压喷釉、洁具坯体喷釉等高粘结性釉尘研究,开发出“陶瓷釉雾除尘器”,耗能、效率优于意大利配套釉柜除尘器。达到颗粒排放物小于30mg/m3。专利号:ZL201621466921.8

 

 

 

image038.jpgimage040.jpg

 

2017年瑞淇环保开发出涡旋激流除尘器,专利号:201721760587.1。针对纳米抛光机除蜡尘、烧成窑烟气脱硫/脱硝的项目中对颗粒细、不易溶于水的尘气、烟气处理,环保局验收监测结果远远低于排放标准,用户反映运行良好、维护少,除尘效果很理想。

 

 

 

image042.jpgimage044.jpg

瑞淇环保经营理念是追求在环保领域实现顾客的需求,并依靠踏踏实实、锲而不舍的精神,成为环保业内技术领先级企业。瑞淇环保的技术研发步伐领时代之先,助力建陶业、矿山业的洁净生产、达标排放尽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