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兴国壹號大理石瓷砖盛装开业,火爆全城!

时间:2019-04-23 17:34:00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四月春意闹兴国。4月21日,壹號大理石瓷砖兴国旗舰店开业盛典盛大举行!

 

四月春意闹兴国。4月21日,壹號大理石瓷砖兴国旗舰店开业盛典盛大举行!现场醒狮助阵,人声鼎沸,充满节日的喜庆氛围。活动场面异常火爆,高潮不断,盛大的开业场面让兴国旗舰店成为当地建材市场的“人气之王”!

 

爆品登场 打响开业促销战

 

会上,壹號大理石瓷砖厂家代表表示,2019壹號品牌将会在产品、品牌、渠道、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化和落实。

 

图一:壹號大理石瓷砖总部代表致辞.jpg

壹號大理石瓷砖总部代表致辞

 

兴国旗舰店总经理廖爱梅表示,兴国旗舰店会继续以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给兴国消费者带来最好的空间体验。

 

图二:壹號大理石瓷砖兴国旗舰店廖爱梅发言.jpg

壹號大理石瓷砖兴国旗舰店廖爱梅发言

 

惊艳的产品、热烈的促销氛围吸引了当地知名的设计大咖、消费者慕名而来,进行选购,抽奖环节更是引爆了整个现场的销售高潮。

 

行业标杆,引领新发展

 

据了解,本次开业兴国旗舰店以全新的终端店面展示形象,结合壹號品牌2019年重磅新品73度白系列新品作为主要展示,让消费者感受产品敢拼、敢连的魅力。兴国旗舰店展示了壹號品牌2019年最新的展厅理念。

 

图三:壹號大理石瓷砖新装店面Logo 展示.jpg

壹號大理石瓷砖新装店面Logo 展示

 

首次举办的开业促销活动已迎来大量订单,对此,兴国旗舰店廖总队今后的销售前景充满爱心,“从建材品牌形象来说,壹號大理石瓷砖形象及知名度占据优势。目前,壹號在当地以口碑营销为首,为此,我们将产品服务、质量、性价比做到极致,全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壹號品牌在兴国的全新突破”。

 

图四.jpg

 

图五.jpg

 

图六.jpg

 

 

版尾.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