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设计的“美好”如何落地? 新品汇颁奖典礼改至12月举行,将迎全新导师

时间:2017-04-21 14:27:38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玉梅    阅读:   体字: [ ]
摘要: 4月20日下午,2017中国陶瓷新品汇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在中国陶瓷总部·書和茶聽(陶瓷設計圖書館)举行。
4月20日下午,2017中国陶瓷新品汇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在中国陶瓷总部·書和茶聽(陶瓷設計圖書館)举行,20多家媒体和30多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2017中国陶瓷新品汇的正式启动。
IMG_3199 (1).jpg
 
► 颁奖时间地点调整,迎全新导师
从2012年开始的“新品发布会”到今天的“新品汇”,从“设计师眼光”的导入到今天品牌企业发出“我要做设计圈的品牌”的宣言,其中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女士从中国陶瓷新品汇的发展历程出发,为现场的来宾详细地讲述了这个平台成长的点滴历程。汤总表示,希望让设计与陶瓷持续产生更多的交流。
 
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先生在谈到对中国陶瓷总部的印象时,总结成四个字:敢于创新。无论是“新品汇”还是今天启动仪式的举办地点“書和茶聽”,都是用“创新”孵化的成果,新品汇的影响力更是从业内扩展到设计圈。
 
那么,作为由广州设计周以及中国陶瓷总部联和打造的品牌,2017的新品汇将会产生哪些变化?贺文广介绍道,今年的新品汇颁奖典礼在时间和场地上都作出了调整,由原来的4月份改期至12月的设计周期间,活动亦将在设计周的展馆内进行。另外,本次颁奖典礼也迎来了全新的五位导师加盟。
 QQ图片20170421110817.jpg
 
► 设计让世界更美好,“美好”如何落地?
新品汇这个平台广度和深度都迈出了第一阶段,但如何让其中的粘性产生更大的化学效应,在“主编有话说”环节上,来自ID的杨迪晟主编、凤凰家居符静如主编以及现代装饰的陈雅男主编现场对新品汇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媒体代表们纷纷表示,设计师的加入确实为新品汇平台增添了更大的助力,相信未来还可以发展得更好。
 
设计让世界更美好,“美好”如何落地?作为与家居息息相关的旁观者,有媒体代表认为,设计影响生活,这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建议进一步传播获奖的案例。亦有媒体指出,新品汇是陶瓷圈、设计圈、消费者三者良性发展的一个代表,产品的深度转化和推广更有利于产业的延伸发展。另外,针对时下企业走“设计师渠道”的跟风行为,有媒体代表表示不赞同,认为企业应该根据自身的发展需要进行清晰的定位。
QQ图片20170421110810.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