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直击陶博会Day.3】祥达创展推出千克金刚超晶石

时间:2016-10-20 22:33:13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杨敏媛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在祥达创展的展位上,所有的产品都叫超晶玉石、超晶玉石、超晶玉石。

        10月20日,陶博会进行到第三天了,记者今天来到了中国陶瓷城馆。先是把临展的展位都走了一遍,仿古砖、木纹砖、墙纸砖、防滑砖、花砖、薄板…可谓品种齐全,应有尽有,往往是一个展位就摆了几种产品。可是走了一圈,记者发现有个展位,只摆了一款产品,或者说他们摆的产品只叫一个名字。 

        在祥达创展的展位上,所有的产品都叫超晶玉石、超晶玉石、超晶玉石。 
 
2-3.jpg
  
        为什么都叫超晶玉石?有什么特点?面对记者抛出的问题,祥达出口部总经理Lisa 解释说,“这是因为今年我们企业主推新产品是千克金刚超晶玉石。其实,这一届陶博会我们推出了金刚超晶石、金刚大理石、大规格之王、全抛釉梯级砖几大瓷砖新品,其中,千克金刚超晶石是主推系列。”据了解,祥达金刚石瓷砖精选优质金刚粉料,在原全抛釉工艺基础上全面升级釉料配方,让釉面更厚更耐磨,釉层更通透,层次感更强,再现天然石材的真实质感。
 
2-2.jpg
  
        祥达创展主要生产深色抛光砖、深色梯级砖、脚线砖和5D喷墨全抛釉,行业内做深色砖的企业也不多,所以他们的产品总体竞争并不激烈,口碑也不错,是行内知名的深色砖专家。“你看,产品纹理全是仿石材,看起来如玉石一般,所以统称为超晶玉石。”
 
2-1.jpg 
 
        目前,祥达创展拥有佛山市南海祥达创展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祥丰盛陶瓷有限公司,恩平市祥达陶瓷有限公司,恩平市新安马陶瓷有限公司--四大生产基地,营销中心在华夏陶瓷博览城,产品定位以出口东南亚,中东和南美为主,整个集团国内和出口总年销售额18个亿左右。
  
2-5.jpg
  
        祥达创展每年都会到中国陶瓷城参展,迎接来自国内外的客户。Lisa说,上一届陶博会,他们就当场接到了不少于100万的订单,对于这一届也非常值得期待! 
 
2-4.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